2022夏季日劇《復讐的未亡人》☀️|人死了就無法復仇了,想復仇就必須活下去。

1 / 1

#復讐的未亡人 》改編自 #黒澤R 的漫畫,在日本時間2:35,超深夜劇時段播放,2022年3月時,也有先行在 #paravi 播出,共8集每集半小時。台灣目前可以在 #KKTV 上面看到!

這部也是非常 #狗血 的日劇,但不至於無聊到看不下去,但尺度是真的蠻大、腦洞同樣😂(包含結局對丈夫的復仇也是)這個復仇計畫看似縝密,但實際可不可行,也是抱持懷疑態度啦!

一開始就先揭露了在結婚典禮上的性愛影片,之後再慢慢還原整起復仇事件的真相!密也是狠下心要替丈夫復仇,整個犧牲超大的XD

是說過去的陰影多少影響了密,不知道是不是從小被母親洗腦,認為美色誘惑很有效(?)造就她長大也用同樣方法犯罪。母親的病態演的很好,應該是說整部劇的人都蠻有病的(笑)

中間教導受虐待的小女孩如何用理科教室的魔法藥水犯罪其實也蠻莫名其妙的,遇上這種事情還是趕快報警吧🤣要看這部就是要拋開常理,所以也就接受了:)

後面集數片尾放了 #監視器 影像的畫面,還有座位從優吾到密的變遷,畫面轉換還蠻有趣的!整部劇雖然狗血,但沈默的 #加害者 實在太貼近現實!

#吸血蝙蝠 其實意外地很講義氣,要是看到有同伴快餓死了,會把自己的血吐出來分給同伴,這叫做 #利他行為 。要是有人陷入困境,即便自己會背負風險也要拯救對方。」

中間一段 #桐山漣 飾演的齋藤,是尊敬優吾的後輩,在職場是位正直、有正義感的人,在他人有困難的時候,總會幫助別人;因此後面在遭遇瓶頸時,也得到許多同事的幫忙(這裡真的是小小的被感動到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死了就無法復仇了,想復仇就必須活下去。」—《復讐的未亡人》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2022夏季日劇《純愛不協和音》☀️|如果我們真的是命中注定,那麼無論我逃到天涯海角,她都一定會追上我吧。

12件事認識「浪花男子」道枝駿佑!成為第五代金田一的美男偶像

#文末抽獎 航海王劇場版歷年票房TOP 5

🎶|2023春季日劇主題歌精選|🎶

小關裕太28歲生日快樂!童星出道、熱愛哈利波特與吐司的治癒系男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日劇 #日劇 #ドラマ #japanesedrama #復讐の未亡人 #松本若菜 #淵上泰史 #足立梨花 #森永悠希 #小西櫻子 #前川泰之 #松尾諭 #平岡祐太 #小林涼子 #復仇 #深夜劇 #漫改 #漫畫 #極品下流少女 #jun天看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