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的灰姑娘演員、結局、劇情評價、角色人物和4大看點介紹!(緯來日本台:夏戀灰姑娘

1 / 1

真夏的灰姑娘演員陣容豪華(或譯:盛夏的灰姑娘/緯來日本台:夏戀灰姑娘),有些資深日劇迷看了「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夏戀灰姑娘」的預告,不免聯想到20多年前同樣由富士電視台製播的月九電視劇「海灘男孩」,當時劇中演員反町隆史、竹野內豐、廣末涼子、稻森泉的人氣更是直線飆升,這次真夏的灰姑娘演員也可說是帥哥美女雲集,有森七菜、間宮祥太朗、神尾楓珠、吉川愛、萩原利久、白濱亞嵐、仁村紗和、水上恆司、森崎溫,匯集一票新生代演員,更多關於真夏的灰姑娘演員陣容、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分享給你!

真夏的灰姑娘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蒼井夏海(森七菜 飾演)

在劇中是SUP立式划槳指導員,個性陽光外向,積極樂觀。今年才22歲的森七菜,2016年被星探挖掘而正式加入演藝圈,2019年演出懸疑電視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其中一位同學,逐步嶄露頭角,巧合地是這次又與神尾楓珠同框,兩個人還飾演青梅竹馬。

水島健人(間宮祥太朗 飾演)

在劇中是畢業於東京大學的高材生,成為建築師之後,在自己的父親公司上班,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本名馬渡祥太朗的間宮祥太朗,從中學生時期就開始擔任模特兒,爽朗自然的笑容,是他的招牌形象,近年接連演出的日劇「心動迎戰Song!」、「難破MG5」、「「魔法翻新」都挺有人氣,這次在「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夏戀灰姑娘」詮釋真誠的追求者,面對喜歡的對象森七菜,不斷放電,要讓觀眾有同步心動的感覺。

牧野匠(神尾楓珠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蒼井夏海的青梅竹馬,也是她的暗戀對象。

瀧川愛梨(吉川愛 飾演)

蒼井夏海的好友,是一名美髮師助理,朝向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而努力。

佐佐木修(萩原利久 飾演)

水島健人的朋友,缺乏同理心,常出口傷人,是一名臨床實習醫師。

山內守(白濱亞嵐 飾演)

水島健人的朋友,個性陽光開朗,十分會察言觀色與體貼他人,司法考試的重考生。

小椋理沙(仁村紗和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蒼井夏海的好友,是一名帶著兒子的單親媽媽,在洗衣店工作。

早川宗佑(水上恆司 飾演)

海灘的救生員,也是一名兒科醫師。

村田翔平(森崎溫 飾演)

小椋理沙的前夫。

蒼井亮(山口智充 飾演)

蒼井海斗(大西利空 飾演)

小椋春樹(石塚陸翔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谷川佳奈(櫻井由紀 飾演)

盛夏的灰姑娘劇情故事內容

命中注定的相遇,就在夏天突然到訪,海邊長大的女孩們,蒼井夏海(森七菜 飾演)、瀧川愛梨(吉川愛 飾演)、小椋理沙(仁村紗和 飾演),三人交情很好,某日,從東京來的男子三人好友,水島健人(間宮祥太朗 飾演)、佐佐木修(萩原利久 飾演)、山內守(白濱亞嵐 飾演),是一流大學畢業的優等生,兩組人的世界本來沒有交集點卻意外交錯在一起,明顯的“格差”之下,還是萌生出一段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真夏的灰姑娘製作團隊

「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夏戀灰姑娘」是劇作家「市東さやか/市東沙耶加」奪下第34屆「フジテレビヤングシナリオ大賞/富士電視台青年劇本大獎」的作品,導演田中亮,富士電視台製作的月九劇,2023年7月10日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盛夏的灰姑娘主題曲

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的主題歌曲「サマータイムシンデレラSummertime Cinderella」和插曲「マジックアワーMagic Hour」都由團體組合「綠黃色社會」演唱。

盛夏的灰姑娘劇情評價與看點

1.男女主角的相戀過程

「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夏戀灰姑娘」無疑是一部伴隨夏日熱浪掀起的愛情故事,男主角對於性格爽朗不拘小節的女主角,一見鍾情,或許是因為彼此來自不同的生活圈而被吸引,尤其是男主角已經對於都市及工作有些倦怠,所以,他對她開始釋放好感,並做出許多貼心舉動,讓兩個人距離慢慢消除,也讓觀眾感受到浪漫的曖昧情愫,這也是「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青梅竹馬的搖擺不定

如同揪心的愛情故事定律,三角戀的情節總能替劇情帶來不一樣的轉折與發展,「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夏戀灰姑娘」的第二個亮點在飾演女主角青梅竹馬的神尾楓珠身上,有著無法忘懷的師生戀,但是當自己看到水島健人(間宮祥太朗 飾演)追求蒼井夏海(森七菜 飾演),又想試圖挽留夏海,也讓三個人的關係變得撲朔迷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多段戀情同步展開

「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夏戀灰姑娘」就是戀愛群像偶像劇,除了蒼井夏海(森七菜 飾演)、水島健人(間宮祥太朗 飾演)和牧野匠(神尾楓珠 飾演)的三角關係,另一組三角戀氛圍的還有瀧川愛梨(吉川愛 飾演)、佐佐木修(萩原利久 飾演)與山內守(白濱亞嵐 飾演),都散發著青春特有的愛情味道,而小椋理沙(仁村紗和 飾演)以及早川宗佑(水上恆司 飾演)的部分,則偏向成熟大人系的戀情。

4.勾勒鎌倉江之島與海邊美景

以偶像演員帥哥美女顏值為賣點的日劇「真夏的灰姑娘/真夏のシンデレラ/盛夏的灰姑娘」,還有放送一些鎌倉江之島與海邊的景色,相信有去過鎌倉遊玩的人,應該都能夠一眼就認出,勾起不少回憶,如果還沒有去過的朋友,下次有機會到日本東京,值得將櫻木花道鐵路平交道、江之島、鎌倉大佛、鶴岡八幡宮、水族館等等景點,安排成一日遊的鎌倉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戀灰姑娘/真夏的灰姑娘結局

夏戀灰姑娘/真夏的灰姑娘結局整體來說是Happy Ending,可以簡單用三個女生的感情線來說明,蒼井夏海(森七菜 飾演)和牧野匠(神尾楓珠 飾演)維持最棒青梅竹馬好朋友關係,水島健人(間宮祥太朗 飾演)勇敢向父親表達自己的想法,繼續和夏海交往,瀧川愛梨(吉川愛 飾演)順利當上設計師,佐佐木修(萩原利久 飾演)回頭挽留愛梨,兩個人再次交往,但山內守(白濱亞嵐 飾演)還會黏著他們,微妙三人行,單親媽媽小椋理沙(仁村紗和 飾演)沒有接受前夫村田翔平(森崎溫 飾演)復合的提議,承認自己已經喜歡上早川宗佑(水上恆司 飾演),可是早川宗佑被派往九州的醫院,小椋理沙和兒子依舊住在這邊,假日會去探訪早川宗佑,每個人都有了各自的新歸宿。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真夏的灰姑娘演員 #盛夏的灰姑娘演員 #真夏的灰姑娘 #盛夏的灰姑娘 #真夏的灰姑娘劇評 #盛夏的灰姑娘劇評 #真夏的灰姑娘劇情評價 #盛夏的灰姑娘劇情評價 #真夏的灰姑娘角色 #盛夏的灰姑娘角色 #真夏的灰姑娘人物 #盛夏的灰姑娘人物 #真夏的灰姑娘男主角 #盛夏的灰姑娘女主角 #真夏的灰姑娘主題曲 #盛夏的灰姑娘主題曲 #真夏のシンデレラ #夏戀灰姑娘 #夏戀灰姑娘演員 #夏戀灰姑娘劇情評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