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釀可樂品牌「伊良可樂」 在Lawson也買的到!

1 / 1
使用一百多年前的配方為基底,再加上柑橘類及辛香料製作的「伊良可樂」,為世界上首間精釀可樂專賣店,說它是日本現在討論度最高的可樂品牌也不為過。而從7/11開始,在首都圈(東京、埼玉、神奈川、千葉、茨城)一部分的Lawson也能買到罐裝的伊良可樂啦!

源自Cola小林以爺爺-漢方職人伊東良太郎所留下的配方為基底所製作而成的「伊良可樂」,是使用了可樂果實加上七種辛香料調配而成的「精釀可樂」,目前只有位在高田馬場以及澀谷的兩間實體門市。

而罐裝伊良可樂今年3月開始於Natural Lawson 以及官方線上商店販售後取得極大的好評,進而從7/11開始在首都圈的部分Lawson展開販售。而這次是在飲品冷藏櫃找到它!

在成分表上方可以看到伊良可樂包含了萊姆果汁、檸檬果汁、肉桂、丁香、小荳蔻、肉荳蔻、香菜、高麗人蔘以及可樂果實。

在條碼下方可以看到可愛的插圖,告訴大家把罐子倒放10秒是讓可樂變美味的方法。

而實際品嚐後,可以感受到伊良可樂的甜度略低,取而代之的是較為醇厚的香料味,但冰涼的消暑感絲毫不減,且喝到最後不會覺得甜膩。有興趣的人如果最近剛好在東京旅遊的話,不妨踏進Lawson尋找看看吧!

  • 售價:288円(含稅)

#伊良可樂 #伊良コーラ #伊良コーラ缶 #ローソン #lawson #日本超商 #新発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