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週年紀念期間才能拿到的紙製品2款 讓這趟東京迪士尼之旅更加獨特難忘!

1 / 1
為了紀念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4/15~明年3/31園區內以「夢想永巡」(Dream-Go-Round)為主題展開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段期間在園區內可以免費跟工作人員索取的紙製品2款,讓你的40週年東京迪士尼之旅更加獨特難忘!

40週年紀念貼紙

在園區內除了有任何疑難雜症或是想索取生日貼紙時會向路上的工作人員搭話之外,在40週年紀念期間也可以向他們索取40週年紀念貼紙!

有些工作人員會事先寫好一疊在被詢問時直接拿出來發,有些則是會當場拿起麥克筆寫寫畫畫,使得每一張上面的內容都是獨一無二!我還曾經看到有遊客拿出一本很像集郵冊的簿子,和攤販員工分享她得到的貼紙們,看起來數量頗為可觀!

也有些工作人員會一邊寫字一邊跟遊客聊天,像上圖就是被知道我很喜歡玲娜貝兒後得到「和玲娜貝兒一起玩的開心!」的留言。

夢想花環

為了讓遊客、工作人員以及迪士尼朋友們在40週年期間可以有更深的羈絆和連結,官方還設計了名為「夢想花環」的紙卡,同樣可以向園區內的工作人員免費索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紙卡的兩面分別是英文及日文,長方形部分為說明,另一側宛如切片蛋糕一樣用虛線相連接的字卡則可以撕下來送給重要的人,或是在園區內遇到的工作人員。

和貼紙一樣可以在空白處寫下自己的留言再送給對方。飽含著心意的字卡,相信收到的人肯定也會相當感動!

以上就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期間可以向園區內工作人員索取,極具紀念價值的紙製品2款啦!大家這段期間如果到東京迪士尼玩的話,不妨試著禮貌地向工作人員詢問索取喔!

#東京迪士尼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tokyodisney #期間限定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