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菲與好友的笑顏歡趣 達菲家族終於在東京迪士尼海洋集合亮相啦!

1 / 1
東京迪士尼海洋於7/4~9/6舉辦了期間限定的「達菲與好友的笑顏歡趣」水上遊行,而這也是可琦安、奧樂米拉以及玲娜貝兒人偶首次亮相!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他們在船上的淘氣身影啦!

「達菲與好友的笑顏歡趣」的舉辦期間為7/4~9/6,地點位在一踏進園區內就能看到的地中海港灣。一天共有兩個場次,7、8月為每日11:30及16:45,一場表演時間約為10分鐘。而40週年的「眾彩同慶」在這兩個月則是每日只有10:30一場。

白天三場水上遊行都沒有販售DPA,所以為了搶到好視野,可以看到不少人早早就帶著野餐墊去佔位。而我這次第一場提前半小時左右站在右側第一排,第二場則提前一小時站到了中間第二排,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在出場前會由僅用聲音出演的米奇來跟大家介紹各個角色的特性。

隨著遊行進行可以看到他們會變換站位,而兩場遊行站的位置也會不太一樣。

還沒靠近岸邊就會朝大家不停揮手,又或是跳上跳下展現出活潑的一面,讓身邊的人一邊拍照錄影一邊不停的大喊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主要劇情的段落或是大家各自的小劇場,都可愛到讓人會忍不住連按快門,深怕漏掉哪個瞬間。

達菲怎麼突然就抱住玲娜貝兒了呢(笑)。

後來星黛露及雪莉玫也抱住玲娜貝兒,這莫非就是所謂的團寵!

接近後段的時候會全員集合到中間。

跟著旋律一起左搖右晃,又或是宛如接力蘿蔔蹲一般的行動,緊緊挨著彼此的模樣真的是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以上就是欣賞「達菲與好友的笑顏歡趣」時所拍的照片。詳細的日程表及其他相關資訊可參考東京迪士尼官網頁面喔!

#達菲與好友的笑顏歡趣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 #達菲 #雪莉玫 #可琦安 #傑拉托尼 #奧樂米拉 #星黛露 #玲娜貝兒 #期間限定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duffyandfriends #ダッフィ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