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動畫電影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聲優和看點介紹,黑心企業工作的人超有共鳴!

1 / 1

恐怖之中又帶點好笑的喜劇漫畫「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電視動畫版正式上線囉!當世界被殭屍佔領,身為每天讓工作壓榨的你,有什麼心情?是否會像男主角天道輝一樣,感覺得到救贖?更多關於「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動畫電影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聲優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殭屍100劇情故事內容

社會新鮮人男主角天道輝滿懷夢想投入職場之後,發現自己居然在黑心企業工作,每天幾乎都被職場霸凌和加班包圍,過著不像人的生活,甚至產生自殺念頭,某天起床,發現世界大亂,突然被殭屍追殺,他逐漸從原本的驚恐,感到喜悅,因為這也代表他不用再去公司上班了,於是寫下了在成為殭屍前想要做的100件事,希望萬一不幸變成殭屍之前,能夠有機會感受全新的人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殭屍100製作團隊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由日本漫畫家麻生羽呂負責原作內容,高田康太郎擔任繪畫的作品,2022年6月,Netflix推出由赤楚衛二擔任主演的真人版改編電影,2023年接續製作電視動畫版,於2023年7月9日正式開播。

殭屍100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天道輝(聲優:梅田修一朗,演員:赤楚衛二)

三日月閑(聲優:楠木燈,演員:白石麻衣)

龍崎憲一朗(聲優:古川慎,演員:栁俊太郎)

貝兒翠絲·艾美豪瑟(聲優:高橋未奈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杉權藏(聲優:三宅健太,演:北村一輝)

鳳沙織(聲優:雨宮天)

殭屍100主題曲

電視動畫版片頭曲「ソングオブザデッド/Song of the Dead」由KANA-BOON演唱,片尾曲「ハピネス オブ ザ デッド/Happiness of the Dead」由Shiyui演唱。

殭屍100劇情評價與看點

1.日本社畜職場文化

一開始看到「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這個名字,或許會以為單純就是一部喪屍故事,但看完之後,覺得倒像是一種反諷,作者將日本社畜職場文化比喻成人間地獄,面對每天度日如年的煉獄,已經到了讓人不怕死的地步,就算被殭屍追殺,依舊非常開心能做回自己,特別對於現實世界當中,工作環境與勞動條件不佳的觀眾讀者們來說,直接引起強烈的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恐怖詼諧喜劇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的創作靈感來源,正是作者跟朋友飲酒相聚,觀察身為上班族友人的有趣行為,將殭屍與社畜構想在一起,雖然是殭屍題材,也不時出現喪屍咬人或攻擊畫面,但是噴濺的血跡是五彩繽紛的,如同從現實解放,以及搭配男主角的各種詼諧反應,讓原本的恐怖感完全降低,充滿黑色幽默的喜劇元素。

3.找尋你人生之中各種重要的意義

就像呼應著在你死前完成最想做的事情,故事用很好玩的角度開頭,但接著就用變成殭屍之前要做的100件事來串接劇情,伴隨陸續登場的人物角色,還有主角想做的事情清單,我想這仿佛就在鼓勵大家,除了工作之外,別忘記去平衡你的人生,孝親、呼朋引伴、培養嗜好、戀愛、旅行,尋找各種意義,這才是正確打開生活的方式。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殭屍100 #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劇情評價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故事內容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演員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角色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人物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聲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