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豪邁計劃🍷4#13 獺祭-純米大吟釀 磨き二割三分 DASSAI 23

1 / 1
#豪邁計劃🍷系列四: 微醺的幸福 "Ich weiß, sie tranken heimlich Wein/ Und predigten öffentlich Wasser" "我知道的,他們私底下飲酒,卻公開的讚美水" -《德國:一個冬天的童話》海涅與其成為偽善的說一套做一套之人,不如大方承認,微醺所帶來的快樂。

🍷資訊

#13 DASSAI 23 
獺祭-純米大吟釀 磨き二割三分 16%

在日本購買的,720ml 退稅後大約為五千日幣,非常划算,推薦大家在機場有看到的話可以順便拎一瓶回來台灣喝~

Not often do I drink Sake, but you always bring me some awesome great sake to drink. The first time I’ve ever tried a sparkling sake “Bubble” was from you, and the first time I got the chance to taste the world famous Dassai 23 was also from you. How lucky am I to meet you in this world?

漸漸的你把我放在心上,就算沒有碰到面,還是把我的一點一滴記了起來。逛街的時候,看到我喜歡的指緣油、用點數幫我換了一條;又或者是悄悄的、寄了一瓶酒給我喝,想說台灣好像不容易買到。

哎呀、這就是你獨特的溫柔及體貼的地方。

到底是清酒太順、還是你太暖?總而言之,這瓶獺祭最好的酒,真的很溫潤爽口。在平淡無奇的夜晚裡,溫暖了我的身心。不需加熱也不需要冰鎮,自然的風味、即是最美好的。

#DASSAI#ec豪邁計劃#獺祭#二割三分#純米大吟釀#清酒#日本#山田錦#旭酒造 #豪邁計劃 #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