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伊藤潤二 5 部經典代表作!再來看真實還原漫畫場景《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

1 / 1
夏天已經來到豔陽高照的天氣熱到受不了嗎?那就來看最「涼爽」的伊藤潤二新展覽吧!喜歡恐怖、驚悚、詭異題材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給你從頭到尾毛骨悚然、鬼屋體驗的《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不過在看展之前,可以先來複習一下伊藤潤二的經典代表作。不管是富江、雙一、人頭氣球,還是漩渦、墓碑鎮都能讓大家感受到不可思議的恐怖異世界。

伊藤潤二 5 部經典代表作—富江

說到「伊藤潤二」絕對要看的就是她,擁有一股魔力的「富江」,全名叫「川上富江」。憑藉著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魅惑的眼睛,就讓男人為之瘋狂。甚至為了她的青睞,不擇手段的滿足富江各種驕縱任性的要求。而與富江交往之後,男人們也極度的嫉妒產生恨意,反過來殺死富江。但富江就像不死的細胞一樣,可以再生或是附著在女人身上,毀滅掉任何覬覦她美貌的男子。

👉2023今夏必看展覽「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6/30閃亮登場!伊藤老師來台與你近距離挑戰顫慄恐懼

伊藤潤二 5 部經典代表作—雙一

若說「富江」是伊藤潤二的最佳女主角,那「雙一」鐵定是最佳男主角了。在學校裡或平常的時候,沒什麼人喜歡跟他相處,生活裡總是孤僻一人。嘴裡含著鐵釘、偶爾頭上戴著白蠟燭、帶著詭異笑容的他,最擅長的就是詛咒和幻術。隨身攜帶著鐵釘、木偶,會把木偶化身為討厭的人,吸收被害人的靈魂,然後拿著鐵釘用力的釘下去,藉此來毀滅對方。其實看漫畫的時候會覺得「雙一」這個叫色,多多少少也反應了某些心裡有話說不出來的人,受到了委屈只能背地裡詛咒。

👉【2023暑假必看展覽推薦】迪士尼動畫展、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放假不想曬太陽不怕沒地方去

伊藤潤二 5 部經典代表作—人頭氣球

「伊藤潤二」最詭異的篇章,個人認為就是「人頭氣球」。在偌大的城市裡,飄著現實生活裡的人頭氣球,這些氣球有可能是家裡的爸爸、媽媽,或是學校裡的同班同學。最詭異的片段便是當自己的氣球飄過來時,大聲喊著自己的名字,並且不停著追趕著。這時候可要小心不要被氣球上面的繩索套中,萬一被套到了,可是會沒命並且隨著氣球飄走。也不能把氣球弄破,一旦破掉,氣球的那個人也會直接消氣導致死亡。

👉2023日本恐怖動漫推薦!超經典伊藤潤二驚選集&屍體派對,20部絕對必看!

伊藤潤二 5 部經典代表作—漩渦

伊藤潤二另一個詭異的代表作品要推薦的是「漩渦」,故事發生在一個小鎮裡面,當鎮民一個一個為漩渦而著迷,然後一個個意外的死亡。詭異的是死亡的樣貌都跟「漩渦」一樣,身體不正常的扭曲。沒有人知道這個詛咒從何而來,也沒有人可以逃出這裡。這部營造的詭譎氛圍非常的成功,那種暗黑、不明、不知道下一個輪到誰的懸疑。有的人看完之後會有好一陣子有心理陰影,不太敢看漩渦狀的東西。

👉伊藤潤二漩渦襲台!3分鐘帶你窺探日本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筆下的恐怖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觀看連結

伊藤潤二 5 部經典代表作—墓碑鎮

兄妹倆開車來到了「墓碑鎮」要探訪好友,結果在路上撞到了一位女孩子,哥哥卻沒把車停下來查看。到了好友家才意外發現,自己在路上撞到的正是好友的妹妹。而墓碑鎮上路中央的墓碑,都是死亡之後屍體漸漸形成「墓碑」的樣子。意外造成傷害的兄妹倆,為了不讓人發現,違背墓碑鎮的「習俗」。慢慢的他們也被鎮上的亡靈反噬,為自己的行為付出重大的代價。

👉伊藤潤二老師見面會來了!獨家親筆簽名周邊一次獲得,體驗展挑戰你的恐懼極限!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資訊

以上介紹的 5 大經典代表作,富江、雙一、人頭氣球、漩渦、墓碑鎮,都會在《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中真實呈現。恐怖的場景、詭異的氣氛、邪媚的人物忠實呈現,喜歡伊藤潤二、喜歡體驗鬼屋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照片來自《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官方網站)

info.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 2》

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中 4B 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23.06.30-09.10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主辦單位|木棉花國際INCEPTION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票價|單館體驗票 280 元、雙館體驗票 499 元、驚選磁鐵特典典藏組 599 元、人頭氣球對杯特典典藏組 699 元、絕命毛巾特典典藏組 700 元

線上購票

延伸閱讀

台北下半年展覽—13 場精彩展覽推薦,最新忠泰樂生活花藝展,還有可愛的迪士尼,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也來啦!

2023今夏必看展覽「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6/30閃亮登場!伊藤老師來台與你近距離挑戰顫慄恐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暑假必看展覽推薦】迪士尼動畫展、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放假不想曬太陽不怕沒地方去

2023日本恐怖動漫推薦!超經典伊藤潤二驚選集&屍體派對,20部絕對必看!

伊藤潤二漩渦襲台!3分鐘帶你窺探日本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筆下的恐怖世界

伊藤潤二老師見面會來了!獨家親筆簽名周邊一次獲得,體驗展挑戰你的恐懼極限!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 Podcast 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伊藤潤二 #伊騰潤二恐怖體驗展2 #恐怖體驗展 #台北展覽 #台北展覽推薦 #恐怖片推薦 #懸疑片推薦 #富江 #雙一 #人頭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