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鯛魚燒專賣店「鳴門鯛燒本舖」

1 / 1

🍵 抹茶冰淇淋紅豆最中,300¥

日本雖說是抹茶產地,還是一不注意就踩雷,之前東京行時就被炸到幾次,包括鯛魚燒專賣的鳴門鯛燒本舖。

當時還是第一天到東京,情緒高漲下看到什麼綠綠的東西都想買🤣鳴門鯛燒本舖廣告上的抹茶冰淇淋最中顏色也很正常,沒猶豫多久就下手。

黑色的最中餅夾了一球抹茶冰淇淋,再點綴一小球紅豆。也有沒紅豆的版本,售價250¥。

抹茶冰淇淋的口感偏雪酪,不是滑順版,重點是味道很淡,抹味很微弱,感受上比明治的冰淇淋還淡,邊吃邊後悔,好好點鯛魚燒不就沒事了嗎🥹

🏠 鳴門鯛燒本舖 淺草新仲見世通店

📍 地址:〒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28−1

🚇 地鐵:淺草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1000~2300

❌ 公休日:無

#鳴門鯛燒本舖 #最中 #日本甜點 #日本抹茶 #抹茶冰淇淋 #東京抹茶 #東京 #淺草 #Tokyo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東京 #抹茶控吃日本 #matcha #まっちゃ #MondayBlue特輯 #BlueMonday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