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必看|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療癒空間神殿,人與神的對話|萌萌園長&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

1 / 1
這個景點位於真駒内滝野霊園,也就是台灣所謂的墓園當中,整體空間開闊明亮,這一塊空間當中只有各式的佛、巨石陣、摩艾巨石人,沒有任何墓地,來參觀的人不用擔心。

我們是開車前往的,園區也有接駁公車可以搭,公車部分我們沒有特別研究就不多說,停好車後就能看到小型的巨石陣、日本的地藏王跟菩薩石雕像,還有一個石拓上印一個紅色的佛字。

摩艾人就在一整個側排,面朝頭大佛的位置,列隊歡迎大家到訪參觀,想跟巨石人拍照可以走到前方,有一個鋪好的步道走上去,近距離跟他們拍照。

看到工作人員在苗圃工作,薰衣草目前開了一點點,七月份來的話,可以看見紫色的小山丘以及頭大佛露出的頭頂。

往頭大佛方向前進,一開始會看見跟一般神社一樣的淨手台,使用方式一樣,接著走進去後,會看見一個很大的水池,繞著水池旁走到頭大佛前方的隧道,若有想要上香,這邊可以購買線香,點燃後放在一旁的香爐中即可。

通過隧道後可以看到非常巨大震撼的頭大佛,有兩排的躺椅可以自由入座,欣賞大佛以及天空,前放有缽、有鑼,歡迎大家敲響他們,以音供養佛,這個環繞音場真的很棒!餘音繚繞在整個空間當中,感到淨化跟療癒。

想要更近距離接近大佛,走上臺階仰望大佛,會發現祂在俯視你,祂的頭是面朝蒼生往下面的,感受到大佛在認真的聽你說話。

走出來往水池的另一半有一個咖啡廳,裡面有販售頭大仏的周邊商品,也有廁所可以使用,

建議可以預留30分鐘-1小時左右的時間來這邊感受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想帶給大家的療癒與震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萌園長 #安藤忠雄 #頭大仏 #MakomanaiTakinoCemetery #真駒内滝野霊園 #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

洽詢我們了解客製出生體重熊款式☺️

✍️同畫世界官方Line:https://lin.ee/udiYbWr

❤️同畫世界官網: https://toheartworld.com

#同畫世界客製出生體重熊 #婚禮謝親恩禮物 #周歲禮物 #新生兒紀念禮物 #以克為單位等重手縫製作 #備婚 #體重熊 #客製化 #同畫世界 #新生兒禮物 #新生兒禮盒 #婚禮小物 #婚禮

跟著萌萌園長的腳步,一起來看看看完整紀錄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