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麥當勞6/7推出的「晴天甜點」檸檬起司派!

1 / 1
日本即將迎來梅雨季,而為了讓大家在陰雨綿綿的時期也能有晴天般的好心情,日本麥當勞從6/7開始推出全新「晴れスイーツ」(晴天甜點)兩款,分別是「マックシェイク® 北海道産夕張メロン」(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奶昔)以及「レモンチーズパイ」(檸檬起司派),而今天就要來為大家品嚐檸檬起司派啦!

(影片來源:マクドナルド官方YouTube )

這次的廣告由上白石萌歌演出,有沒有感受到心情「放晴」的氛圍呢?

首先先來看看包裝的部分,配合這次的「晴天甜點」主題,使用了鮮豔的藍色為底,再配上加了眼睛的檸檬插圖,實在是充滿童趣又可愛。

開口處也有使用特別字體的主題名稱。

從中間撕開包裝,酥脆派皮上可以看到明顯的黃色。

一口咬下,因為幾乎是一入座馬上品嚐的緣故所以內餡還蠻熱的。首先可以感受到外皮淡淡的檸檬香氣,而呈半透明狀酸酸甜甜的檸檬醬和濃醇的起司奶油則搭配地恰到好處,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組合!

檸檬起司派一個售價是160円,預計販售至七月上旬。如果最近剛好在日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把握時間品嚐看看喔!

#レモンチーズパイ #マクドナルド#檸檬起司派 #麥當勞 #マックの晴れスイーツ #期間限定 #新発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