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URI的人氣品項炙燒叉燒飯也變成超商架上的泡飯啦!

1 / 1
AFURI拉麵是許多人來到日本必吃的拉麵排隊名店之一,名字起源來自神奈川縣的阿夫利山,店內使用的湯底也是使用源自此山的天然水。而AFURI最近再度與日清食品合作,把人氣品項「柚子塩らーめん」(柚子鹽拉麵)以及「炙りコロチャー飯」(炙燒叉燒飯)變成泡麵和泡飯,要讓大家在家也能輕鬆品嚐這個人氣組合的美味。而今天就要來開箱其中的炙燒叉燒飯啦!

這次的聯名商品於5/29開賣,而我是在711買到。杯身上可以看到炙燒叉燒飯的圖片,以及一同推出的柚子鹽拉麵泡麵的縮圖。

封膜上則附了一包增添風味用的香油,這包是開動前再倒入。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內容物啦!

除了飯之外,還有柚子皮、蔥、以醬油調味的豬肉塊以及柚子七味粉。接著倒入熱水至建議水位線再等候5分鐘,就可以準備大快朵頤。

開動前倒入香油,一撕開就可以聞到清爽的柚子香氣。

上圖是第一次買,水有不小心多倒了一些然後等了剛好5分鐘,味道對我來說鹹度適中而飯的口感則中間偏硬,然後因為水量有點偏多所以比較像在吃湯泡飯。

上圖是今天中午,熱水剛好倒至水位線,蓋上封膜前把飯都壓進水裡後等了大約8分鐘。味道比較濃厚且飯的硬度比較像平常吃的白飯,另外肉塊口感也蠻像實際的叉燒肉塊且多汁!喜歡AFURI的人如果最近剛好在日本旅遊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289円(含稅)
  • 商品介紹:請點此(日文)

#AFURI #柚子七味香る炙りコロチャー飯 #日清食品 #新発売 #炙燒叉燒飯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