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動漫【我推的孩子】開播即獲得眾多迴響!揭開演藝圈黑暗面,殺死星野愛的幕後真兇是誰?!

1 / 1

結合演藝圈真實黑暗面、重生、復仇…等元素的暗黑系動漫【我推的孩子】上映即獲得眾多迴響,才促使我這個沒有在看動漫的人去看,看之前完全沒有做功課,直接被第一集的最後嚇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XD 殺死星野愛的幕後真兇是誰?!阿奎亞是否能找到真兇,還有露比能否成功重振媽媽的B小町?

【我推的孩子】劇情簡述

雨宮吾郎與紗理奈是醫生與病患之間的關係,在紗理奈的強力推薦下吾郎也喜歡上的認真努力的偶像星野愛成為她的粉絲,但紗理奈之後因病去世,而吾郎卻在此時遇見了她的偶像星野愛,發現她懷有身孕並想偷偷將雙胞胎生下,身為婦產科醫師的他,決定幫助她順利生下孩子,但卻在小愛生產的當天被她的粉絲推下山崖而死,死後卻重生成為小愛的孩子阿奎亞同時他也發現雙胞胎妹妹露比是紗理奈重生。

小愛生產完重回演藝圈,原以為可以幸福過下去的一家人,卻再度遇到了將吾郎推下山崖的瘋狂粉絲,這次卻沒這麼幸運,星野愛遭刺身亡,而雙胞胎也就此沒了媽媽和自己最喜歡的偶像。而阿奎亞發現粉絲刺殺事件背後有內幕,決定為自己的媽媽和自己一直喜歡的偶像查出事實的真相。

【我推的孩子】三大亮點:

一、偶像跟粉絲間的關係

粉絲對偶像的支持大多都建立在偶像被包裝好的樣子,而他們也喜歡這樣的偶像,而一旦偶像與自己想像的不同時,就如同世界崩塌。

星野愛,不懂得怎麼樣做自己,因為大家愛的都是已經被包裝好的樣子,而她也一直認為自己在說謊,說一個自己其實很愛粉絲的謊,她認為自己不懂愛,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愛兩個孩子,而這一切都在她臨死前獲得解答:她其實很愛粉絲,當瘋狂粉絲前來殺害她的時候,她一眼就認出他來;他也很愛兩個孩子,在死前也跟他們說出愛他們的這一句話,來為她燦爛而短暫的人生劃下句點。

二、演藝圈的真實面

在汰換率極快的演藝圈中,一個偶像或是演員的崛起或是殞落都是瞬間的事,也有可能因為一次的失誤就導致被全網黑的地步。就如同阿奎亞說的:有時候謊言才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節目也講求聳動的標題跟內容,事實的真相卻不是人們最想要知道的。求新求變的時代,大家目光的焦點也漸漸從電視到網路平台,能夠跟上才有辦法繼續生存下去

三、阿奎亞跟露比的爸爸是誰?她跟星野愛的死是否有關

在星野愛死後,阿奎亞仔細回想後發現星野愛懷孕及住所有可能都是自己從未見過面的爸爸洩漏給瘋狂粉絲知道的,而導致後續星野愛的死。所以阿奎亞決定留在演藝圈中試圖找出星野愛過去到底發生甚麼事?自己跟露比的爸爸跟星野愛的死有沒有關係。

圖片截自愛奇藝

延伸閱讀

👉【壞媽媽】首播開箱李到晛化身無良檢察官,車禍後竟失去記憶回到孩子時期和媽媽走向和解之路?!

👉【放學後戰爭活動】四大看點:上半部留下伏筆小隊長生死成謎,殭屍校園升級版高三生決戰未知嗜血球體!

👉幽默喜劇【車貞淑醫生】全職家庭主婦嚴正化大病從鬼門關走一輪後,決心要展開新生活當起實習住院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日本 #日本動漫 #動漫 #漫畫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