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川溫泉指南】2023人氣10間黑川溫泉住宿!懷石料理住宿懶人包

1 / 1

黑川溫泉是日本知名秘湯,相對於由布院別府的熱鬧,黑川溫泉更顯得清幽緩慢,穿著浴衣走在黑川溫泉老街內,別有一般風味!魚兒精選了10間超美黑川溫泉住宿,感受滿滿的日式傳統氛圍,想找一泊二食的黑川溫泉住宿也通通都有!

全文連結:【黑川溫泉住宿】溫泉住宿指南,嚴選10間日式溫泉旅館推薦名單!

黑川溫泉住宿怎麼選?

黑川溫泉區域內有許多不同類型的住宿,主要個人看重的是甚麼呦~

  • 房內就有溫泉住宿,如果是情侶夫妻的話,推薦可以找房間內就有溫泉可以泡的黑川溫泉住宿
  • 提供早晚餐,大部分的黑川溫泉住宿都有提供早晚餐,但有些是採自助吧的類型,推薦大家可以選個人份懷石料理。

全文連結:【黑川溫泉住宿】溫泉住宿指南,嚴選10間日式溫泉旅館推薦名單!

TOP10 黑川溫泉飯店推薦

3.山河旅館 (Ryokan Sanga)

  • 交通:距離阿蘇山 21 公里房型價格:日式客房 TWD $6,100 起 / 夏椿日式客房 TWD $13,000 起 (更多房型)線上預訂:Agoda | Booking山河旅館評價:部分房型沒有獨立溫泉池,但可以預約私人湯屋,旅館離黑川溫泉老街有些小距離,但周邊相對安靜舒服,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細心,晚餐後也有專人幫忙鋪床,相當古色古香的日本旅館,也有很多溫泉池可以泡,如果喜歡泡溫泉的話非常推薦。

5.御客屋日式旅館 (Okyakuya)

  • 交通:距離阿蘇山 21 公里房型價格:日式角落房 TWD $6,300 起 (更多房型)線上預訂:Agoda | Booking御客屋日式旅館評價:推薦可以預訂俯瞰河流的房間,泡完溫泉後還可以聽著流水聲入睡,另外旅館也有提供懷石料理,餐點的品質很好,如果有過敏或不吃的食物也可以寄信跟他們說,想找黑川溫泉一泊二食的住宿,蠻推薦御客屋日式旅館雖然有些歷史,但也維持相當好的黑川溫泉住宿。

全文連結:【黑川溫泉住宿】溫泉住宿指南,嚴選10間日式溫泉旅館推薦名單!

6.山彥日式旅館 (Yamabiko Ryokan)

  • 交通:距離阿蘇山 21 公里房型價格:標準日式客房 TWD $7,300 起 / 豪華日式客房TWD $8,800 起 (更多房型)線上預訂:Agoda | Booking山彥日式旅館評價:特別喜歡他們經過河流的迴廊,非常愜意,也有提供私人的家庭浴池,如果是比較害羞的朋友或夫妻情侶,蠻合適的,而且每一種湯池都有不同的特色,工作人員也相當親切地向我們解說,整體來說算是氛圍感滿滿的黑川溫泉住宿

9.富士屋旅館 (Fujiya)

  • 交通:距離阿蘇山 21 公里房型價格:標準雙人房 TWD $3,200 起 / 豪華套房(大床) TWD $13,000 起 (更多房型)線上預訂:Agoda | Booking富士屋旅館評價:相當樸素又有質感的黑川溫泉旅館,房間數不多,但相對旅客也比較簡單不複雜,想用家庭浴池也不太需要等,不管是服務、房間或者是食物,都非常好,距離巴士站也不遠,很值得放鬆的黑川溫泉住宿

全文連結:【2023黑川溫泉住宿】溫泉住宿指南,嚴選10間日式溫泉旅館推薦名單!

黑川溫泉住宿常見問題Q&A

Q1:平價的黑川溫泉住宿推薦?

A1:御客屋日式旅館山彥日式旅館相對於其他黑川溫泉住宿,算是較為平價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房間內就有私人溫泉的黑川溫泉住宿?

A2:蠻推薦麓旅館御所月光樹日式旅館,都是房間內就有溫泉可以泡的黑川溫泉住宿呦。

Q3:推薦有一泊二食的黑川溫泉住宿?

A3:若葉日式旅館御客屋日式旅館黑川莊,都是有提供早晚餐,口味也很不錯的旅館

全文連結:【黑川溫泉住宿】溫泉住宿指南,嚴選10間日式溫泉旅館推薦名單!


▶︎台灣住宿精選◀︎
▷台灣住宿:基隆住宿台北住宿新北住宿桃園飯店新竹飯店澎湖住宿苗栗住宿宜蘭飯店台南住宿高雄住宿花蓮住宿台東住宿嘉義飯店南投住宿綠島民宿馬祖住宿

▷親子飯店:台北親子住宿桃園親子飯店南投親子住宿台中親子飯店台南親子飯店高雄親子住宿宜蘭親子飯店花蓮親子飯店台東親子住宿全台親子飯店攻略

▷包棟民宿推薦:宜蘭包棟花蓮包棟台南包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營:新竹露營南投露營台中露營宜蘭露營苗栗露營

▷景點住宿:清境農場住宿九份民宿礁溪溫泉飯店北投溫泉飯店阿里山住宿墾丁住宿埔里住宿日月潭住宿台北溫泉住宿逢甲住宿 、谷關溫泉飯店

▶︎日韓住宿精選◀︎

▷日本本州住宿:東京住宿新宿住宿銀座飯店上野飯店河口湖住宿輕井澤飯店大阪住宿京都飯店奈良住宿名古屋住宿仙台住宿

▷日本北海道住宿:北海道飯店札幌住宿

▷日本九州住宿:福岡住宿黑川溫泉住宿沖繩飯店由布院住宿

▷日本親子飯店:東京親子飯店

▷韓國住宿:首爾飯店釜山住宿濟州島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