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我的幸福婚約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觀影感

1 / 1



▪日影介紹劇名:我的幸福婚約(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

劇情介紹:時間是「文明開化」的近代日本。

出生帝都名門望族的長女齋森美世(今田美櫻 飾)由於生母早逝,自小就被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如同僕人般虐待。美世捨棄一切,每天刻苦忍耐,雪上加霜的卻是她被下令要與傳聞中冷酷無情的將軍,久堂清霞(目黑蓮 飾)進行政治聯姻。

許多清霞之前的未婚妻人選都撐不過三天就落荒而逃,而清霞果然就如傳聞所言,初次見面就對美世冷言冷語....「在這裡,你要絕對服從我說的話。

我叫你滾出去就給我滾,我叫你去死就去死」然而,美世連逃跑的地方也沒有,不知所措地開始了在久堂家的生活;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美世發現清霞實際上並不如外界評價那樣是個惡名昭彰的人物。

而清霞也感受到,美世與之前那些貪圖他的外貌和家世的未婚妻人選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緊閉的心房因此一點一滴地打開。兩人的心意逐漸相通,但此時帝都周圍卻相繼發生神秘的襲擊事件,很快便威脅到了整個帝都,而殘酷的命運也等待著清霞和美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劇主題歌 
主題曲 タペストリー

-Snow Man 

-

從3月那時,日本上映的時候,一直就很期待台灣上映的那天,終於在這個月上映了,一樣也是參與了包場。
會有小劇透(。•ω•。)ノ♡看完的感想是,真的好想要一個雖然外表很冷,但私底下卻是一個很可愛的久堂大人哦>__

整部劇情雖說都圍繞在一點點的朝廷,一點點神秘事件....整體下來看的眼睛都沒有放過任何細節光是異能的特效和音效都讓人想要再去二刷一次。 
看到結尾的時,感覺會有拍第二季(?

台灣還在上映期間,還沒去看的可以去刷一個啦~!

推薦給大家(^^) 
-

台詞金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R::: @watakon_movie

-

🏷𝓣𝓪𝓰 
#我的幸福婚約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久堂清霞 #齋森美世 #齋森香耶 #辰石幸次 #五道佳斗 #由里江 #鶴木新 #堯人 

#目黑蓮 #今田美櫻 #高石あかり #小越勇輝 #前田旺志郎 #山本未來 #渡邊圭祐#大西流星

#日影 #日影介紹 #日影分享 #日本電影#包場#일본영화 #日本の映画 

#월요일 #月曜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