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CAFE TOKYO 歡迎來到玩具總動員主題的期間限定咖啡廳!

1 / 1
位於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3樓的「OH MY CAFE TOKYO」,以迪士尼及皮克斯的多部動畫電影為主題所推出的期間限定咖啡廳,總是吸引許多人慕名前往。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4/28~7/9的《玩具總動員》主題佈景及菜單啦!

這天是朋友先在官網上預約日期場次,一天共分成11個時段,採限時80分鐘輪替制。不像前陣子前往的柯南咖啡廳是先在門口旁的排隊動線上完成點餐,這裡是說明注意事項並由店員引導入座後才進行桌邊點餐。

在門口兩側牆上就能看到滿滿的玩具總動員元素。

一踏進店內會直接看到結帳櫃台,左側一小塊空間是周邊商品區,而往右走可以通往咖啡廳,首先能看到站在牆角迎接大家的胡迪。

歡迎大家來到玩具房!

靠通道牆邊的這台扭蛋機是預約特典專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先在官網預約梯次(含稅715円/人)的話,在入店前會拿到工作人員給的塑膠代幣,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時間來扭一款特典,是共九款隨機出貨的角色頭像胸章。另外若是扭到中獎的籤,可以得到一個迷你帆布畫!

接著就來看看扭到誰!

扭到的是抱抱龍!

扭蛋機一旁的牆上可以看到宛如房間佈置般的窗戶壁紙,此外還有手繪版的角色插畫。

懸掛的紙飛機及紙製蜻蜓和蝴蝶,更增添了童趣感。接著來看看其他佈置!

而咖啡廳內的柱子上可以看到胡迪和巴斯光年的海報。

正中間的牆上則是劇照集錦。

靠落地窗一側的柱子上則是三眼怪以及胡迪&巴斯光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的座位區是沙發圓桌設計,而座位之間的空間則放了個堆滿玩具的櫃子,再加上藍白旗幟及熱氣球吊飾,讓人有種踏入電影場景內的雀躍感。

落地窗前的窗簾也是明亮的藍天白雲設計。

這次被安排的座位在櫃子正後方,可以看到球棒和棒球手套,以及玩具們的插畫圖稿,

櫃子另一側還能看到量身高留下的痕跡。

靠外側的座位牆上可以看到玩具盒展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迪以及玩具們大集合的海報。接著就要來看看餐點本身啦!

先來一張餐點集合照,藍色兩盤分別是以翠絲為主題的「【ジェシー】カウガールのバーベキューチキンサンド」(翠絲 牛仔女孩的BBQ烤雞三明治),以及「【ウッディ】保安官のトマトパスタ」(胡迪 保安官的番茄義大利麵)。

兩杯飲品分別是「【レックス】ダイナソーサイズメロンソーダ」(抱抱龍 恐龍尺寸哈密瓜蘇打)以及「【ハム】まんまるベリードリンク」(火腿 圓滾滾莓果飲)。

而我自己點的是熱牛奶以及「【バズ】スペースレンジャーカレー」(巴斯光年 太空騎警咖哩)。

做成太空騎警標誌形狀的飯加上雞肉咖哩,仔細看會發現,盛裝咖哩的碗有圍繞一張巴斯光年圖案的紙。而蔬菜沙拉則有星星形狀的甜椒做點綴。

咖哩醬上的靛色醬料也是咖哩的味道,對我來說口味蠻重的而且帶點辛辣感,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最後附上扭到的胸章們以及盛裝熱牛奶的馬克杯合照。後來看了桌邊的紙卡才發現,OH MY CAFE為了讓大家可以健康地享受餐點,提供的菜單是有控制卡路里及鹽份的低醣飲食,所以和平常的口味相比會比較清淡。

這是我第一次去OH MY CAFE 的角色咖啡廳,個人覺得在佈置的氛圍營造上很棒,但背景音樂的選擇有點沒這麼切合,如果可以是迪士尼的配樂會更加分。詳細的菜單跟營業時間可以參考預約官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 #トイストーリー #toystory #胡迪 #巴斯光年 #抱抱龍 #期間限定 #迪士尼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