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山田裕貴所主演時空穿越奇幻日劇

1 / 1

《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由山田裕貴所主演,搭配赤楚衛二、上白石萌歌、井之脇海、古川琴音、藤原丈一郎等演員,光看《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的陣容組合,就讓人十分期待,更多關於《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上午8時23分,如同平時一般的早晨,開往市中心的電車上,乘客們滑著智慧型手機,大家心裡都想著今天也會像是昨天的日子,但沒有想到,突如其來的地震搖晃,清醒之後,電車停靠在荒涼森林之處,沒有通訊信號,也少了林立的高樓大廈,到底是什麼樣的命運?讓這群乘客來到這裡,展開活下去的生存之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的編劇是金子亞里沙,導演田中健太、岡本伸吾、加藤尚樹、井村太一、濱野大輝,由TBS電視台製作,於2023年4月21日正式開播的週五連續劇。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萱島直哉(山田裕貴 飾演)

白濱優斗(赤楚衛二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畑野紗枝(上白石萌歌 飾演)

加藤祥大(井之脇海 飾演)

渡部玲奈(古川琴音 飾演)

米澤大地(藤原丈一郎 飾演)

江口和真(日向亘 飾演)

佐藤小春(片岡凜 飾演)

寺崎佳代子(松雪泰子 飾演)

田中彌一(杉本哲太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花弘子(大西禮芳 飾演)

明石周吾(宮崎秋人 飾演)

小森創(村田秀亮 飾演)

三島菫(山口紗彌加 飾演)

村木一太(白石隼也 飾演)

永田信也(濱津隆之 飾演)

萱島達哉(池田優斗 飾演)

角色人物關係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的主題歌曲「TATTOO」由Official鬍子男dism演唱。

劇情評價與看點

《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的第一個看點圍繞在「兩男一女的三人組合」,萱島直哉(山田裕貴 飾演)、白濱優斗(赤楚衛二 飾演)和畑野紗枝(上白石萌歌 飾演),一個是社交魅力型的美髮造型師、另一個是熱血真誠的年輕帥氣消防員、再加上樂觀向前的高中體育女老師,似乎隨時能迸發出友情、愛情或三角戀的火花。

第二個《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的看點是「編劇金子亞里沙與故事內涵」,過去她參與撰寫的電視劇本「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恋はつづくよどこまでも」和「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都獲得不少迴響,而這次利用男女老少都十分熟悉的「電車內」當成背景設定,透過抵達異世界的「非日常」,來衝擊每個人認知的「日常」,當生存受到威脅之下,赤裸裸地探討人性的各種面向。

《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第三個看點就是「陣容豪華的演員群」,囊括了不同世代的實力派與偶像演員,除了山田裕貴、赤楚衛二和上白石萌歌 ,細數名字還有井之脇海、古川琴音、藤原丈一郎、日向亘、片岡凜、杉本哲太、松雪泰子、池田優斗、白石隼也,光看男演員的名單,也覺得養眼的一部日劇。

看完《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的第一集,留下了許多謎團給觀眾,個人也在腦海不斷猜想,像是8點23分的意義?是平行世界、幻想還是抵達未來的景象?穿越而來的似乎還有一節車廂?為何會選中這些乘客,是否有共同關聯性?乘客各自的秘密?他們能否順利回到原本的世界?...等等,都讓人好奇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nding 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的官網,特別描述這是一部完全原創性的故事,不會輕易讓你猜到結果的人性日劇,我想蠻適合喜歡奇幻懸疑又想剖析人類內心世界的朋友來追劇。

圖影來源: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 Twitter、官網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劇情評價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劇評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演員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角色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男主角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女主角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故事內容 #PendingTrain 8時23分明天和你在一起主題曲 #ペンディングトレイン8時23分明日君と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