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100名【chai break】日本人也大愛的超高評價紅茶專賣店

1 / 1

chai break是一家販售泰式奶茶以及紅茶的紅茶專賣店,地點位在距離新宿約十分鐘車程的吉祥寺附近。chai break不只是賣紅茶這麼簡單,而是務必前往的難得美味!

👉🏽 【日韓泰吃到飽網卡推薦】狂看《黑暗榮耀》超順不降速

👉🏽【隱藏版藍瓶咖啡店】藍色愛心可愛爆擊,最潮的藍瓶就在東京!

「食べログ」(Tabelog)是日本最大美食評鑑網站,日本人比起Google評論更常使用Tabelog。所以到日本旅遊要記得參考Tabelog評分,基本上3.5 顆星以上的店家就是相當不錯、值得一試的美食。而chai break  不只擁有3.74的高分,還連續兩年(2021年、2022年)被tabelog選為咖啡百名店、以及獲得tabelog Top 5000的好評店家!

chai break

推薦度:🌕 🌕 🌕 🌕 🌕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 1-3-2

營業時間:09: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週二

交通:吉祥寺駅南口徒歩3分

菜單:請見文章最後

chai break 位在吉祥寺井之頭恩賜公園旁邊,非常適合外帶一杯好茶到公園野餐。周末很容易排隊,這是一家連日本人都喜歡去的店,我們當天是週三下午前往,一樣也是客滿、只好外帶。

店門口看起來小小一間,但店內空間很深,目測可以坐20個人。吧檯上各式各樣的煮茶工具,店內茶香氣超濃郁,好像整個人泡在茶葉裡。外帶菜單只有茶的選項,內用則還有點心蛋糕、法式土司等餐點。

店門口一進來就有一大區販售紅茶茶葉、茶包,買一包帶回家自己沖泡或是當作小禮送人也是很不錯。

因為菜單都是日文字,我們等於亂比了其中一個選項,原本都想喝純紅茶,卻拿到兩杯奶茶,不過一口喝下還真得很驚艷,茶香跟奶香都很濃,但不會膩、相當順口。後來我們想想,第一次喝香料茶對我們來說可能太濃郁,點到奶茶反而比較柔和,總之我們非常喜歡!

左邊是「チャイフラッペ」是茶冰沙配上鮮奶油,茶一樣可以加入不同香料煮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邊是「チャイ」是使用的2壺茶葉沖出來的茶和大量牛奶一起煮成的奶茶,可以增加印度香料masala、肉桂、薑等不同香料進去。

另外還有 「紅茶のアイスティー」是冰紅茶,有錫蘭紅茶和大吉嶺兩種。

這麼好喝的茶,來到吉祥寺真的不要錯過。

👉🏽 日本第一,世界第六的和牛漢堡【SHOGUN BURGER 】重磅和牛肉排,最暴力的美味衝擊!

👉🏽 沒有鯛魚的鯛魚燒店!東京OYOGE沙丁魚、竹莢魚、蛤蜊變身可愛小點心!

    

chai break外帶菜單

「チャイ」是使用的2壺茶葉沖出來的茶和大量牛奶一起煮成的奶茶,可以增加印度香料masala、肉桂、薑等不同香料進去。

「チャイフラッペ」是茶冰沙配上鮮奶油,茶一樣可以加入不同香料煮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茶のアイスティー」是冰紅茶,有錫蘭紅茶和大吉嶺兩種。

     

chai break內用菜單

    

#chaibreak #吉祥寺 #紅茶專賣店 #吉祥寺景點 #吉祥寺美食 #吉祥寺必吃 #東京下午茶#東京景點#東京咖啡廳#東京美食#東京必吃 #井之頭恩賜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