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 慶祝迪士尼創立100周年 期間限定迪士尼角色主題點燈從4/20開始!

1 / 1
為了慶祝迪士尼創立100周年,東京晴空塔於4/20~7/19舉辦名為「Wishing upon the TOKYO SKYTREE TOWN~100年の物語とともに、空に願いを~」的紀念活動,除了在展望台內有相關展示及周邊商品販售之外,期間內還有迪士尼角色主題點燈,要帶大家一起熱鬧慶祝100周年。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點燈的內容啦!

除了東京晴空塔有紀念活動之外,東武鐵道沿線還有設置集章活動,而東武晴空塔線的「東京晴空塔」站就是其中一個集章處,出站前可以看到結合站名及活動主視覺的海報。

接著就要帶大家出站啦!

途中能看到為了慶祝5/5兒童節而佈置的鯉魚旗。

今天(4/20)是活動第一天,同時也是迪士尼角色主題點燈第一天。根據官網特設頁的公告,四月的主題點燈日為20、22、29每晚19:15~24:00,而五~七月的點燈日及時間表可參考文末所附的官網連結。

點燈每2分鐘左右會變化一次。在晴空塔附近走走停停終於找到一個用手機仰拍覺得還不錯的角度,接著就照順序來看看啦!

米奇(ミッキーマウス)

首先是米奇的紅黃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ミニーマウス)

接著是米妮的粉紅&黃配色。

白雪公主(白雪姫)

再來是白雪公主。頭頂蝴蝶結的紅色,加上連身裙的藍黃配色,就連衣袖上的藍紅相間也有表現出來。

小美人魚(アリエル)

再來是小美人魚的紅紫綠配色。

小熊維尼(プー)

小熊維尼的黃紅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胡迪(ウッディ)

接著是胡迪的帽子加上衣服的配色。

巴斯光年(バズ・ライトイヤー)

最後則是巴斯光年醒目的紫綠白配色。

以上就是這次迪士尼角色主題點燈的全部款式啦!如果4~7月剛好在東京旅遊的話,不妨參考一下公告日期,看看有沒有機會來欣賞一下夜間點燈!

  • 活動期間:2023.4.20(四)~7.19(三)

#迪士尼 #disney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晴空塔 #米奇 #ミッキーマウス #米妮 #ミニーマウス #白雪公主 #白雪姫 #小美人魚 #アリエル #小熊維尼 #プー #胡迪 #ウッディ #巴斯光年 #バズライトイヤー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