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日本懸疑動畫漫畫劇情評價、故事、角色人物聲優和看點介紹,演藝圈偶像的最大武器是謊言。

1 / 1

原本以為《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是偶像養成計劃,結果突如其來筆鋒一轉,成了追兇現場,伴隨《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電視動畫版正式播出,網路也陸續多了不少討論熱度,甚至是《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的有趣迷因,像是有網友就說故事女主角星野愛像極了品牌「魔術靈」裡的一款清潔劑!但撇開惡搞,《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運用了轉生、殺人事件、演藝圈黑暗面...等等元素,塑造出帶有懸疑感的故事走向,值得一看,更多關於《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的劇情評價、故事、角色人物聲優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圖影來源:網友sdtgfsrt在 PTT C_Chat論壇上的文章,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劇情故事內容

在鄉下醫院工作的婦產科醫生雨宮吾郎,某天遇到了自己的本命偶像「B小町」的小愛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原來小愛懷孕了,但不能被大眾知道,對於彼此來說是最糟糕的相遇,在小愛臨盆分娩之際,雨宮吾郎竟被人殺害,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轉生成偶像小愛的雙胞胎孩子,擁有前世記憶,也成為偶像藝人不能公開的私生子,這一世的雨宮吾郎喚作阿奎亞/星野愛久愛海成,和一樣是抱持前世記憶轉生的妹妹露比/星野瑠美衣,面對母親小愛的身亡,一個誓言找到真兇復仇,另一個打算投入演藝界成為明星,命運的齒輪,意外轉動出一連串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電視動畫《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改編自赤坂明、橫槍萌果創作的日本同名漫畫 ,2021年至2022年皆佔據漫畫大賞前10名,截至2023年3月為止,依據累計的發行數量已經突破500萬本, 由動畫工房製作 ,第一集長度達90分鐘,仿佛在欣賞動畫電影,已於2023年4月12日正式開播,而日本漫畫家赤坂明還有另一部知名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因此《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故事中的不知火芙莉露,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故事中的不知火衣是姊妹關係,可當成一個小小的有趣亮點。

角色人物配音員聲優介紹

星野愛(配音員聲優:高橋李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娛樂旗下偶像團體「B小町」的C位主力藝人,擁有風靡全場的魅力與明星資質。

阿奎亞/星野愛久愛海(配音員聲優:大塚剛央)

前世是婦產科醫生雨宮吾郎,被人殺害死亡後,轉生成為偶像小愛的雙胞胎兒子,妹妹是露比/星野瑠美衣,頭腦聰明,個性冷靜,陽東高校一般科的一年級生。

露比/星野瑠美衣(配音員聲優:伊駒百合繪)

偶像小愛的雙胞胎女兒,但其實跟哥哥阿奎亞/星野愛久愛海一樣,帶有上一世的記憶轉生,前世是天童寺紗理奈,嚮往演藝圈,陽東高校藝能科的一年級生。

有馬佳奈(配音員聲優:潘惠美)

陽東高校藝能科的二年級生,從小就進入演藝界,當時獲得「10秒就能落淚的天才童星」的稱號。

MEM CYO(配音員聲優:大久保瑠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Youtuber,高中三年級生,Youtube訂閱人數37萬人,TikTok抖音追蹤者63.8萬。

黑川茜(配音員聲優:石見舞菜香)

劇團「Lalalai」的年輕頭號女演員,高中二年級生,外表冰冷的美女,真實個性非常努力。

齊藤壹護(配音員聲優:江川央生)

草莓娛樂經紀公司的社長,當年以星探的身份挖掘到星野愛,組織了偶像團體「B小町」。

齊藤美彌子(配音員聲優:Lynn)

齊藤壹護的妻子,草莓娛樂經紀公司的社長夫人,為了掩蓋小愛有孩子們的事實,經常假扮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片頭曲「偶像IDOL/アイドル」由Ayase作詞、作曲、編曲,YOASOBI主唱,而電視動畫第二集開始的片尾曲「梅菲斯特/Mephisto/メフィスト」則由4人搖滾樂團女王蜂演唱。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奇幻轉生設定

如果光看漫畫動畫的名字和封面,很容易把《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當成偶像養成類的風格,因此,《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之所以人氣爆紅的原因,莫過於故事的轉折驚喜,能夠帶給觀眾高潮迭起的感受,尤其是主角不可思議的轉生,還帶著前世的記憶,加上小愛的星星眼睛,各自遺傳給雙胞胎左眼和右眼,充滿奇幻元素,畫風可愛不失華麗,看完第一集之後,就會深陷於其中的劇情和角色人物的魅力。

謊言建構的華麗演藝界

雖然《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描繪的也是路人如何努力踏入演藝界的過程,但除了勵志以外,更多像是披露潛規則和黑暗面,而一句「演藝圈偶像的最大武器是謊言」,戳破粉絲們對於偶像常常過度美化與過分要求的現實,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偶像,也有自己該擁有的人生,偶像的各種表演僅是一種帶給大家歡樂的魔法,《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大概是繼喜歡的動漫《千面女郎》之後,另一部覺得代入了現代感又細膩刻畫演藝圈明星奮鬥的故事。

追查導致媽媽死亡的真凶

《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描述的不是美少女追求星夢的甜蜜,反而凸顯各種嚴苛的條件與犧牲,以青年「轉生成為偶像小孩」的獨特科幻想法,加入媽媽小愛被狂粉傷害的懸疑設定,透過現代社會的價值觀感,投影出演藝圈現實,而令觀眾和讀者最好奇的第一個重點,當然就是雙胞胎的生身父親,是否如同阿奎亞的猜測,努力追查出導致小愛死亡的真正兇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將少女漫畫般的筆觸描繪出少年漫畫的故事,難怪比起這一季的鬼滅之刃,更能在網路發酵,掀起一波討論度,將偶像明星的光鮮亮麗、轉世重生、演藝圈的爭名奪利手段與兇殺懸疑串接在一起,具有特色,很值得追看看喔!

圖影來源:推しの子Twitter、推しの子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推的孩子 #我推的孩子評價 #我推的孩子推薦 #我推的孩子劇情故事 #我推的孩子角色 #我推的孩子主角 #我推的孩子配音員#我推的孩子聲優 #我推的孩子故事內容 #我推的孩子故事大綱 #星野愛 #推しの子 #阿奎亞 #星野愛久愛海 #露比 #星野瑠美衣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