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 Prince精選輯《Mr.5》發行紀念巨大廣告在澀谷 只到4/21!

1 / 1
King & Prince五人最初也是最終的精選輯《Mr.5》已於4/19正式開賣,而作為發行紀念,官方也從前幾天開始在東京新宿、澀谷,以及大阪道頓堀展出期間限定的紀念廣告,吸引粉絲前往排隊合照。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澀谷的部分啦!

首先是有著忠犬八公銅像的站前廣場,可以看到後方封面照及前方個人照的巨大廣告。

拿著手機取好景後等了些時間,趁沒人走上前的幾秒空檔趕快拍下全員照。

因為下班才前往所以抵達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但現場的拍照人潮還是非常熱鬧。

後方的施工圍牆上也能看到不少Mr.5字樣的廣告。接著讓我們走到澀谷東口地下廣場B1F連通道看看。

這裡位在澀谷Scramble Square附近,還沒走近就聽到現場工作人員在引導排隊人潮的喊聲。

排隊時會拿到一張讓大家自行往後傳閱的攝影須知。

因為是長型壁面廣告所以很難一次用全景拍下全部,尤其是正站在排隊隊伍中的時候(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示的照片其實跟室外差不多,而站到上圖這區之後工作人員就會開始計時,一批拍照的時間約為1.5~2分鐘,其實不算太長。

精選輯的三款封面。

最外側是精選輯封面照。接著讓我們往下走幾階樓梯看看其他廣告。

抬頭可以發現被不同視覺效果的Mr.5包圍。

以上就是澀谷的廣告部分,預計展出到4/21。如果這個月會到澀谷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機會前往看看喔!

#キンプリ #KingandPrince #Mr5 #ミスターファイブ #ジャニーズ #傑尼斯 #平野紫耀 #神宮寺勇太 #永瀨廉 #高橋海人 #岸優太 #澀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