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劇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看點介紹,天海祐希、松下洸平用不合理的方法痛逞惡徒

1 / 1

由天海祐希、松下洸平共演的《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改編自知名長篇小說,比起邏輯與法條,《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故事主角利用各種旁門左道的復仇方式,就像是暗諷逃脫司法的漏網之魚,同樣該得到報應,更多關於《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曾經是菁英律師但目前成為女偵探的上水流涼子(天海祐希 飾演),頭腦清晰,擅長以變裝作為個人武器,與IQ140的天才助手貴山伸彥(松下洸平 飾演)組成拍檔,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運用法律以外的大膽方式,藉著不可能的手段,解決不可能的對手敵人,在荒謬主義之下帶來痛快結果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改編自日本作家柚月裕子的長篇同名小說,關西電視台製作,編劇是根本非翟,導演光野道夫、二宮崇、倉木義典,2023年4月17日正式開播,台灣觀眾可以在緯來日本台,於2023年4月22日同步追劇。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上水流涼子(天海祐希 飾演)

知識與美貌兼具的菁英律師,卻因為某起傷害案而被撤除了律師資格,於是成為「上水流代理探偵事務所」的負責人。

貴山伸彥(松下洸平 飾演)

擁有IQ140的聰明青年,某個契機讓他在「上水流代理探偵事務所」工作,成為上水流涼子的搭檔,不擅長面對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諫間慶介(仲村亨 飾演)

綜合商社・諫間集團的第2代社長,妻子離世,與女兒諫間久實(白石聖 飾演)兩個人生活,上水流涼子曾在前代社長期間擔任過該集團法務顧問。

諫間久實(白石聖 飾演)

名門大學綾目女子大就讀的大學生,父親對待她十分嚴厲,也激起她遲來的反抗期。

丹波勝利(丸山智己 飾演)

警視廳中心諮詢窗口工作的前刑事警察,唯一相信上水流涼子涉及的傷害案件她是清白的警察。

有田浩次(中川大輔 飾演)

貴山伸彥的舊識,在新宿歌舞伎町活動的社會底層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曲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主題曲「彼は誰どき」由ざきのすけ演唱。

劇情評價與看點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的第一個看點建構在故事的主角搭配,「由律師轉職的偵探xIQ140的天才奇人」,天海祐希飾演的上水流涼子,擁有專業法律背景,卻無法替自己伸張正義,而松下洸平飾演的貴山伸彥,成為輔助涼子的最佳軍師,兩個人制定各種非正規計劃,不只為了錢財報酬,更像是替委託人復仇,而主軸劇情也慢慢帶出上水流涼子傷害案件的真相,電視劇呈現的風格不是精心佈局匪夷所思的偵探劇,反而是具有娛樂效果的復讐故事。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的第二個看點絕對是飾演女主角的「天海祐希」,曾經是寶塚歌劇團的成員,演技成穩自然又真實感十足,知名代表作品包括《離婚女律師》、《女王的教室》、《主播台女王》、《演歌女王》、《熟女在身邊》、《BOSS女王》、《緊急取調室》、《女王的營養午餐》,不少她主演日劇都被翻譯冠上「女王」兩個字,在許多台灣觀眾心中真的是元老級的日劇女王,距離上次主演小螢幕電視劇已經暌違3年之久,這次在《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變換自如的模樣,依舊吸引人。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的第三個看點當然是帥哥助理「松下洸平」,靠著NHK晨間電視劇《緋紅》裡面的角色知名度大增,只可惜目前多為男配角,但近年演出的《最愛》、《麻煩一族》和《遊戲之子》都有引進台灣電視台播放,所以大家應該也都很熟悉,這次在《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同樣配合劇情需求,有各種職業扮裝,用心揣摩展示貴山伸彥這個角色性格難以捉摸的一面。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除了主要演員,以及重要配角人物之外,每集也會出現不同的實力派客串演員群,選角陣容豪華,不僅帶來分集故事亮點,更能夠同時帶給觀眾追劇的新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小說改編的《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非傳統刑事偵探劇,用偵探職業切入法律題材,如同《靈媒偵探城塚翡翠》以靈媒當成幌子,所以欣賞《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不用擔心需要太過傷腦筋,用輕鬆的心情,就能享受天海祐希與松下洸平在劇中的荒謬計劃,所帶來的意想不到結局。

圖影來源: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Twitte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劇情評價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劇評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演員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角色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人物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主角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女主角 #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男主角 #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上水流涼子の解明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