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日式炸雞漢堡攜手航海王推出聯名包裝人氣回歸!

1 / 1

日本麥當勞攜手人氣動漫航海王推出聯名漢堡及飲品,將於2023/ 4/ 19在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日式炸雞漢堡

這款是自1991年首度推出即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期間限定商品,以生薑醬油長時間醃製過的日式風味炸雞搭配微辣的醬汁及爽口的生菜,多次回歸都引發熱烈歡迎。今年攜手人氣動畫航海王再度推出!

柚香日式炸雞漢堡

選用柚子及三款日本國產柑橘類水果與蘿蔔泥結合,再搭配以生薑醬油長時間醃製過的日式風味炸雞、微辣的醬汁及爽口的生菜,風味更佳清爽。

還有聯名系列的薯條調味粉及氣泡飲品。

馬鈴薯奶油風味薯條調味粉

帶有濃郁奶油香氣,並結合醬油與起司調配出的溫和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格氣泡飲/ 漂浮優格氣泡飲

夜間限定的米漢堡也同步推出聯名口味,炸雞搭配米飯份量更有飽足感。

銷售日期:2023/ 4/ 19~(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航海王 #漢堡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popdail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春季限定 #速食 #日式炸雞 #優格 #霜淇淋 #氣泡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