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飯/全裸開動》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近藤頌利、優太朗主演BL日劇

1 / 1

BL日劇《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由近藤頌利和優太朗主演,藉由裸體主義的力量,描繪一段意外插曲而展開的有趣同性愛情故事,比起單純將《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看成BL電視劇,內容更有療癒解放的生活意義,更多關於《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在金融廳工作的菁英上班族一條颯太(近藤頌利 飾演),深受周圍同事信賴,每天都十分忙碌,看似完美的男子卻有個不能說的秘密,當下班回到公寓,脫掉西裝衣褲,全裸吃飯是他紓壓的最佳方式,某日颯太接到已經過世祖母生前寄的信,觸發他回到老家,未料他全裸用餐的畫面,居然不小心被三木蔬果店的老闆三木真尋(優太朗 飾演)目睹了,帶點趣味感的戀愛物語就此拉開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關西電視台「EDGE」的深夜電視連續劇,編劇大久保朋美、川崎僚、兒玉賴子,導演藤井道人,劇中食譜由料理研究家ヤミー負責,《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於2023年4月14日正式開播,台灣觀眾可以透過影音串流平台同步收看。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一條颯太(近藤頌利 飾演)

三木真尋(優太朗 飾演)

一條水智(翁倩玉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水小町(片山友希 飾演)

春日大翔(岡宏明 飾演)

勅使河原室長(山中聰 飾演)

劉昊山(曾少宗 飾演)

主題曲

《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選用SOMETIME’S的新曲「Do what you do ably」作為主題歌片尾曲,片頭曲「一糸まとわぬアイを見せてよ」則由音樂團體GOHOBI(ゴホウビ)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男主角之一「近藤頌利」,生日1994年4月12日,出身自日本大阪,結實身材搭配184公分的高度,為劇團Patch的成員,過往也都以舞台劇與節目的演出居多,這次拍攝的《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是他首次主演的電視連續劇,詮釋一位外型幹練的帥哥上班族,但私底下崇尚「裸體主義」力量,透過「全裸飯」的形式,來犒賞自己一天工作的辛勞,帶點反差萌的形象,也讓人感受到近藤頌利的演技魅力。

《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的另一位男主角「優太朗」,生日1998年6月3日,出身自日本廣島,外表秀氣,雖然年紀輕輕,但出道至今已累積不少戲劇作品,近年更是晉升BL劇專門戶之一,像是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和《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之中都是重要配角,這次直接站上主位,與「近藤頌利」共組CP,兩個人將近20公分的身高差,也挺令人心動。

《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藉由劇中男主角獨特的紓壓方法來引發觀眾的共鳴,往往我們為了回應社會期待,必須掩蓋自己真正的喜好,或許這樣的做法並沒有影響到其他人,卻也不能張揚,而《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強調用坦承的一面順從內心渴望,將「全裸解放×戀愛×美食」等等元素結合在一起,變成療癒系的愛情喜劇,特別是一條颯太(近藤頌利 飾演)脫光光吃飯被三木真尋(優太朗 飾演)目擊的畫面,格外幽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美食料理穿插其中,再加點好笑情節的浪漫愛情故事,可以看看這部BL電視劇《全裸飯/全裸開動/全ラ飯》。

圖影來源:全ラ飯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裸開動 #全裸飯 #全裸開動劇情評價 #全裸飯劇情評價 #全裸開動劇評 #全裸飯劇評 #全裸開動演員 #全裸飯演員 #全裸開動角色 #全裸飯角色 #全裸開動人物 #全裸飯人物 #全裸開動男主角 #全裸飯男主角 #近藤頌利 #優太朗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