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全球首間品牌咖啡廳於梅田阪急盛大開幕!

1 / 1

Stella McCartney品牌概念店STELLA'S WORLD by Stella McCartney於2023/ 4/ 12在大阪梅田阪急開幕。

STELLA'S WORLD重新詮釋品牌DNA,讓喜愛時尚、音樂、食物及大地之母的所有人,能夠沈浸在這個空間當中體驗品牌的多樣風貌。

最大的亮點正是品牌全球首間的咖啡館,還有門市限定的獨家商品。

除了咖啡飲品之外,還會提供蔬食餐點及適合作為伴手禮的果醬。

門市外觀設計的靈感源自於唱片店、錄音棚以及近期合作過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的創作,以可持續、奢華及零殘忍的角度向Stella喜愛的國家—日本致敬。

櫃位使用了比傳統照明更節能的 LED 照明、由揚聲器等升級聲學材料製成的牆壁,以及不銹鋼櫃檯和衣架。在融入現代元素的空間當中,陳列了多款限定商品。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llamccartney #精品 #咖啡廳 #popyummy #波波發胖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品牌  #阪急 #大阪 #日本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