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視廳局外人》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西島秀俊主演新獨特風格日本刑警電視劇

1 / 1

由西島秀俊主演的《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繼日本電視台與網路串流平台播畢,2023年4月14日也開始在緯來日本台上映,除了西島秀俊以外,還搭配了濱田岳與上白石萌歌共演,更多關於《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原本隸屬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部的警部補架川英兒(西島秀俊 飾演),和刑事課的王牌刑警蓮見光輔(濱田岳 飾演),加上一名新人刑事水木直央(上白石萌歌 飾演),組成搭檔,共同查案破案與救人的警察小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改編自日本作家加藤實秋創作的警察小說系列,2022年出版漫畫,2023年推出電視劇,編劇高橋泉,導演木村尚、向井澄,2023年1月5日正式於朝日電視台的「木9(週四晚間9點)」時段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架川英兒(西島秀俊 飾演)

蓮見光輔(濱田岳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木直央(上白石萌歌 飾演)

仁科素子(優香 飾演)

梅林昌治(長田成哉 飾演)

矢上慶太(小松和重 飾演)

有働弘樹(片岡愛之助 飾演)

水木真由(石田光 飾演)

藤原要(柳葉敏郎 飾演)

羽村琢己(福士誠治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山內雄一(齋藤工 飾演)

人物角色關係圖

主題曲

《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的主題歌曲「LOVE'S ON FIRE」由山下達郎演唱。

劇情評價與看點

超異色刑事電視連續劇

《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改編自小說,透過文字的描述能讓讀者自行腦補畫面,但真人電視劇就顯得十分考驗演員演技,透過西島秀俊的魅力,將人物特色大膽呈現,架川英兒作風誇張強勢,又很無厘頭,搭配同樣像是警界異質物的夥伴們,藉由仿佛在他們眼中體制不存在的感覺,拉升《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的有趣角度與鋪成出獨特的警察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局外人一般的三重奏拍檔組合

《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除了西島秀俊飾演的架川英兒之外,還有兩個不可或缺的要角,就是濱田岳飾演的蓮見光輔與上白石萌歌飾演水木直央,濱田岳演什麼就像什麼,本身更是帶有喜感,而上白石萌歌則負責散發清新呆萌可愛,一個前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部的大叔刑警,一個隱藏著秘密的王牌刑警,一個想安穩工作的新人刑警,三個人意外成為正義聯盟的好拍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暗藏的秘密與巨大復仇計劃

串接起《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故事主軸的重要環節,同樣綁在架川英兒(西島秀俊 飾演)、蓮見光輔(濱田岳 飾演)以及水木直央(上白石萌歌 飾演)身上,特別是真正身分撲朔迷離又藏著祕密的蓮見光輔,背負的過去,也是讓觀眾一步一步跟著劇情發展,最想得知的結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是改編自擅長這類刑偵小說的懸疑作家加藤實秋,像《警察之家》、《英迪格之夜》都是他的作品,也都曾製作成電視劇,如果喜歡警察風格、認真查案卻又像喜劇的日劇,可以透過影音平台或跟上緯來日本台的播出時間收看這部《警視廳局外人OUTSIDER COP/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

圖影來源: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警視廳局外人 #警視廳局外人劇情評價 #警視廳局外人劇評 #警視廳局外人演員 #警視廳局外人角色 #警視廳局外人人物 #警視廳Outsider #警視庁アウトサイダー #西島秀俊 #濱田岳 #上白石萌歌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