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新番動畫9部懶人包,漫畫改編及多部強檔續作上映!

1 / 1
很多四月新番上映!一起期待有哪些吧?

許多漫畫改編的動畫以及許多人期待的動畫更新!快一起看起來被療癒呀!《江戶前精靈》跟小時候裝成熟的我們好像。

2023年4月新番Disney +獨家《天國大魔境》

改編自石黑正數的同名漫畫,講述繁華的東京在 15 年後成了廢墟,只剩下極少數的人類試圖在這個險惡的環境中生存。


*影片來源:disney+ YouTube《天國大魔境》預告片,貼心提醒好像留言區有人暴雷,請小心!

avex pictures 釋出片頭曲《innocent arrogance》OP 動畫。

*影片來源:avex pictures YouTube

*圖片來源:擁有disney+的我手機版截圖,不知道明年是不是真的會這樣呢?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4月新番《地獄樂》

地獄樂》Netflix 連結🔗

畫風有夠美,超期待!而且是由MAPPA製作。

*圖片來源:netflix觀看截圖

最強忍者之稱的「畫眉丸」,因為背叛、逃離師門而被捕入獄,判了死刑。在獄中,斬首行刑人「山田淺右衛門佐切」對畫眉丸提出了無罪釋放的交換條件,就是前往某個有極樂淨土之稱的神祕島嶼,搜索「不老不死仙藥」。除了他以外,還有其他許多身懷絕技的凶惡死刑犯參加搜索。畫眉丸能平安生還、獲得赦免嗎?

2023年4月新番《熊熊勇闖異世界punch》

超可愛的熊熊回來了!繼續療癒起來啊!

*影片來源:木棉花授權分享影片,請勿任意轉載

最治癒的百合番,可以帶著輕鬆心情看完。優奈的os 有夠可愛,果然是喜歡宅在家的人會有的心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木棉花授權IG,請勿任意轉載。

2023年4月新番《鬼滅之刃-刀匠村篇》

是日本動畫《鬼滅之刃》第三季,改編自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漫畫,故事承接電視動畫第二季《遊郭篇》。

故事前往嶄新的舞台,炭治郎來到了「刀匠村」。

2023年4月新番-《和山田談場 Lv999 的戀愛》

「姐弟戀」、「網路遊戲」的元素就瞬間讓人心動加速!最喜歡這種看似冷漠、酷酷帥帥的的男主角只暖女主角一人的感覺。而且看預告他們的互動有夠可愛!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劇情大綱:茜的男友因決定和網路遊戲上認識的女孩交往與她分手。茜生氣地進遊戲打怪,遇到公會成員山田,對他抱怨失戀的事,但他不感興趣。茜決定盛裝打扮去遊戲線下活動,意外遇到山田。透過遊戲,兩人關係慢慢變化。

*影片來源:aniplex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年4月新番《我內心糟糕的念頭》

明明是校花確有夠貪吃,個性好還很體貼,還有看似邊緣有許多糟糕念頭的男主,為什麼那麼甜啊他們。

*圖片來源:《我內心糟糕的念頭》官網

是櫻井紀雄創作的日本漫畫,在秋田書店旗下的漫畫網站「Manga Cross」上連載。敘述個性陰沉的中二病少年市川京太郎與開朗的美少女山田杏奈這兩人之間的戀愛喜劇。

*影片來源:ani-one中文官方動畫頻道youtube第一集

2023年4月新番《我推的孩子》

本命偶像竟然懷孕了!?還是超可愛雙胞胎,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劇情,趕快去看吧。

*影片來源:ani-one YouTube 

2023年4月新番廢宅精靈《江戶前精靈》

原作是 樋口彰彦 創作的漫畫作品。在東京都中央區月島,自江戶時代以來有著四百年以上歷史的「高耳神社」。奉祀在這裡的神明,是從異世界被招喚過來、完全變成家裡蹲的精靈。侍奉神明精靈・艾爾妲的,是高耳神社第十五代巫女的小金井小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夠可愛的啦!家裡蹲的神明沒什麼好奇怪吧?這麼可愛立馬原諒,那個像麻糬的女神臉,還有根本戈登會邀請上節目的妹妹特級廚師以及超輕鬆愜意的氛圍,有夠廢的精靈生活根本是夢想呀。

支持動畫有業配,質感超好耶。Red bull給了廢宅精靈一對翅膀。

*影片來源:nikkatsu YouTube

2023年4月新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從霸凌開始,曾經歷過這些的人想必都會夢想著男主這樣的蛻變。

*影片來源:木棉花youtube

好喜歡祖父跟天上優夜說的話,快進去自己看起來吧!

#2023年4月新番#動漫#漫畫改編#轉生異世界系列#家裡蹲#廢宅#全糖戀愛番#續作#第二季#日本動畫#dinsey+#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