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藍瓶咖啡店】藍色愛心可愛爆擊,最潮藍瓶就在東京!

1 / 1

有咖啡界Apple 之稱的「藍瓶咖啡」相信不論是不是咖啡愛好者多少都有聽過。「藍瓶咖啡」在2014年進軍日本設立分店,自此不只是日本人瘋狂,就連愛去日本旅行的台灣人也紛紛將「藍瓶咖啡」列為必去行程。而這家將招牌LOGO換成藍色愛心的聯名咖啡店更是可愛到讓人尖叫,2021年於京都、東京連開兩家店,如今都成了粉絲朝盛景點!

👉🏽 【日韓泰吃到飽網卡推薦】狂看《黑暗榮耀》超順不降速

至於藍色愛心誕生的原因則是日本潮牌設計師NIGO太喜歡藍瓶咖啡了,他的夢想就是能在自己所創立的品牌HUMAN MADE的實體商店中能販售藍瓶咖啡的商品,在他積極合作下不只成功在店內販售,就連LOGO都成了獨一無二的藍色愛心款式!

👉🏽 日本第一,世界第六的和牛漢堡【SHOGUN BURGER 】重磅和牛肉排,最暴力的美味衝擊!

👉🏽 沒有鯛魚的鯛魚燒店!東京OYOGE沙丁魚、竹莢魚、蛤蜊變身可愛小點心!

    

HUMAN MADE Cafe by Blue Bottle Coffee

推薦度:🌕 🌕 🌕 🌕 🌕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2丁目6-6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8:00~19:00

交通:外苑前車站步行7分鐘

菜單:請見文章最後

HUMAN MADE by Blue Bottle Coffee離車站有一點距離,和澀谷商圈也不算太進,大約要步行15分鐘,需要特別前往。房子外觀有歐洲感,一進門就能看到愛心藍瓶的咖啡吧檯。

整間店一共兩大區塊,一半是販售咖啡、站位區,另一半則是HUMAN MADE商品區。

咖啡是現點現沖,所以整間店充滿濃濃的咖啡香氣,店裡使用的器具也都是藍色愛心,這些器具在商品區也可以購買得到。

不論是冷熱咖啡都會用印有藍色愛心logo的杯子裝著,超級可愛!

這一區除了咖啡還能買到咖啡豆,而且這兩款都是HUMAN MADE聯名豆、外面買不到。FUTURE blend(左)有焦糖和可可的風味、Past blend(右)有果香、木槿般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狹長區的店面另一頭就是商品區,陳設多款HUMAN MADE服飾、飾品、襪子。

旁邊還有一台與裝潢不一至的復古機器,目測應該可以印出紀念票券。以特色來說HUMAN MADE BLUE BOTTLE coffee真的值得前往,畢竟這可愛小圖騰和美味咖啡誰能招架得住!

在商品販售區也有多款藍色愛心LOGO的周邊,包括保溫瓶、馬克杯,不過當天人潮較多,有好幾款都已經完售,想搜集周邊的人記得抓緊時間!

     

HUMAN MADE Cafe by Blue Bottle Coffee 菜單

#愛心藍瓶 #藍瓶 #東京下午茶 #東京潮牌 #東京景點 #東京咖啡廳 #HUMANMADE #BlueBottle #東京美食#東京必吃#新宿美食#新宿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