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環球影城期間限定餐點四款 哆啦A夢也變成肉包啦!

1 / 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日本環球影城「Cool Japan」活動檔期,除了有相關的娛樂設施及多樣週邊商品,讓大家可以玩得開心買得盡興之外,園區內的輕食餐車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大特色!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品嚐看看四款角色主題餐車的輕食啦!

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

首先是Cool Japan 2023 活動之一的SPY × FAMILY 間諜家家酒主題餐點,餐車位在舊金山地區。

菜單選項共有兩款,分別是「スターライトアーニャ・チュリトス ~フランボワーズフレーバー~」(星光安妮亞吉拿棒~木莓口味~)以及以安妮亞最喜歡的奇美拉布偶為外型的「きめらちょうかん れべる100おくまん ~かれー~」(奇美拉等級100億包~咖哩~)。

這次買的是「スターライトアーニャ・チュリトス ~フランボワーズフレーバー~」(星光安妮亞吉拿棒~木莓口味~),紙袋上可以看到穿著制服的安妮亞,而吉拿棒本身則是灑滿了巧克力粉,再淋上酸酸甜甜的糖霜,上頭還裝飾了一個星星形狀的糖片。

一口咬下,吉拿棒本身外層酥脆且內裡帶有一點濕軟感,而巧克力粉存在感非常強烈。酸甜糖漿稍微中和了甜味,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更多相關周邊商品可參考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哆啦A夢

接著是配合《哆啦A夢》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推出的娛樂設施「哆啦A夢 XR乘車遊~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主題園區的入口招牌也被打造成雲朵的模樣。

園內還有哆啦A夢及大雄的雕像。

而哆啦A夢餐車則位在入口的右手側,提供的輕食有兩款分別是「ドラえもん ポークまん」(哆啦A夢 豬肉包)以及「ドラえもん チュリトス ~あんバター~」(哆啦A夢吉拿棒~豆沙奶油~)。

這邊我買的是「ドラえもん ポークまん」(哆啦A夢 豬肉包),以哆啦A夢的藍色外觀和百寶袋做為外型設計,讓人很難不被吸引目光。

雖然外觀是藍色的,但味道還算中規中矩,就是一般的肉包口味。

而用來裝肉包的袋子底部可以看到劇場版的相關圖案。更多周邊商品可參考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咒術迴戰

再來是位在好萊塢地區的咒術迴戰餐車。

輕食共有一款吉拿棒「決めろ‼ 黒閃チュリトス ~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フレーバー~」(決定吧!黑閃吉拿棒 ~百香果風味~),以及兩款肉包「来い‼ 玉犬まん ~ミートピザ~」(來吧!!玉犬包~肉醬披薩~)、「来い‼ 玉犬まん ~生姜たっぷり肉まん~」(來吧!!玉犬包 ~生薑肉包)。

包子保溫櫃上也能看到伏黑惠和玉犬的裝飾貼。

這次點的是「来い‼ 玉犬まん ~ミートピザ~」(來吧!!玉犬包~肉醬披薩~),盛裝紙盒也是伏黑惠的圖案,相當切合主題。

包子外型相當討喜可愛。

皮的口感不會太乾,而內餡的口感則非常豐富,稍微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更多相關的周邊商品可參考官網

名偵探柯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則是同樣位在好萊塢地區的名偵探柯南餐車,販售的輕食共有兩款,分別是「追跡!名探偵コナン・チュリトス ~レモン~」(追跡!名偵探柯南吉拿棒~檸檬~),以及「黒ずくめの組織 アーモンドチョコレート・クッキーパイ」(黑暗組織 杏仁巧克力餅乾派)。

這次買的是「追跡!名探偵コナン・チュリトス ~レモン~」(追跡!名偵探柯南吉拿棒~檸檬~),吉拿棒上可以看到柯南外觀特徵的藍白紅三色裝飾配料,以及瞄準器造型的糖片。

一口咬下,首先感受到的是外層檸檬口味糖粒的清爽酸味,接著才是糖霜的甜,是比較少見的吉拿棒口味。更多相關周邊商品可參考官網

如果最近剛好要去大阪環球影城玩的話,不妨把握機會感受一下,這裡特有的日本在地環球影城氛圍吧!

#環球影城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名偵探柯南 #咒術迴戰 #哆啦A夢 #間諜家家酒 #期間限定 #cool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