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季就到大阪環球影城 尋找可愛滿點的復活節裝飾!

1 / 1
春天的大阪環球影城很熱鬧!除了2021年新開幕的生力軍「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以及正在如火如荼展開的Universal Cool Japan 2023之外,3/10~7/2還有可愛滿點的復活節慶典。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在小小兵樂園以及環球奇境的復活節裝飾啦!

這段期間走在環球影城內,路燈上隨處可見Universal Cool Japan 2023或是復活節慶典的旗幟,而以下先帶大家看看環球奇境的復活節裝飾!

首先是在出入口處迎接大家的Hello Kitty、Elmo以及史努比,它們都穿上充滿春日氛圍的服裝,並且頭上戴著兔耳。

入園後右手處首先能看到宛如遊樂園一般的糊塗塌客彩蛋。

走在吊橋上、划船、溜滑梯......,每一小區塊都讓人忍不住想從不同角度不停按下快門。

史努比和菲菲也一起戴上兔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飛天史努比」前的復活節相關佈置。

兩側有兔子及彩蛋造型的植栽造景。

餐廳也有提供復活節相關的主題餐點。

接著是Hello Kitty區域的復活節佈置,整體氛圍也瞬間變換成滿滿的粉紅色。

「夢幻蛋糕杯」附近的彩蛋則變成了杯子蛋糕上的裝飾,前方還放了一個很切合主題的叉子。

最後則是芝麻街的佈置啦!

接著到小小兵樂園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口拱門左右兩側的小小兵表情截然不同(笑)。

小朋友們的肖像也被做成彩蛋圖案。

拱門上可以看到復活節快樂的招牌。

兩位大人的彩蛋則被放在拱門後的通道旁。

可不讓人物角色們專美於前,小小兵們也變成各樣風格迥異的彩蛋啦!

中間的小小兵噴水池也增加了復活節元素的裝飾。

植栽上也裝飾了許多彩蛋及彩繪香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的入口,格魯的宅邸外觀,也能在各種細節處看到復活節裝飾!

這個春季就到大阪環球影城,感受獨特的節慶氛圍吧!完整的活動資訊可參考官網

#環球影城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大阪 #復活節 #小小兵 #hellokitty #史努比 #芝麻街 #大阪景點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