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也有幸福的黃色郵筒 距離這座熱門景點徒步不到五分鐘!

1 / 1
說到日本「幸福的黃色郵筒」的所在地,知道的人直覺想到的肯定是宮崎、鹿兒島以及高知等城市。而大家知道在大阪也有一座幸福的黃色郵筒嗎?就位在距離大阪環球影城徒步不到5分鐘可抵達的地方,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一探究竟啦!

大阪的「幸福的黃色郵筒」(幸せの黄色いポスト),從大阪環球影城的停車場徒步不到五分鐘即可抵達,就在廣告代理公司「株式会社アド・ダイセン」的「関西第1メールセンター」旁。是為了紀念公司成立30周年,於2021.9.28設置的郵筒。

看到上圖這個木頭打造的地標,跟著「ポストの森」方向走。

穿過蜿蜒小徑走到深處。

就能看到宛如小山洞般的造景及醒目的黃色郵筒。

從門上的小玻璃窗望進去能看到什麼呢?

接著來近距離看看郵筒。

正面可以看到黃色郵筒的Instagram帳號。

側邊則貼有郵差收信的時刻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旁的樹幹裝飾上,則有黃色郵筒設置緣由的解說。是為了成為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以及傳遞幸福的管道。

要從後方離開的時候,意外發現後側有樓梯和紅色木門,為整體氛圍增加了故事性。

下次來到環球影城,有時間的話不妨走過來看看,讓黃色郵筒為你傳遞幸福吧!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大阪 #大阪景點 #幸福的黃色郵筒 #黄色いポスト #幸せの黄色いポスト #此花區 #環球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