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可愛聯名 日本星巴克 x SNOOPY 史努比最喜歡的餅乾和冰淇淋一起變成星冰樂啦!

1 / 1
時常推出季節新品的星巴克,這個春季再度和史努比家族可愛聯名!除了多樣實用的生活雜貨之外,3/29開始還推出三款聯名飲品及兩款甜點,要讓大家一起感受史努比的獨特魅力。而今天就要來為大家品嚐,以史努比最喜歡的餅乾及冰淇淋為主題推出的「スヌーピー バニラ クリーム フラペチーノ with クラッシュ クッキー」(史努比香草奶油星冰樂with碎餅乾)!

這次的聯名商品有兩系列,分別於3/22及3/29推出,而餐飲的部分於3/29上市。

三款聯名飲品分別以史努比、查理布朗以及莎莉布朗的特徵做為口味主題,餐點的鬆餅則以史努比及莎莉布朗為主題推出兩種口味。而今天要來品嚐的就是其中的「史努比香草奶油星冰樂with碎餅乾」。

這天是在新宿MYLORD5樓的門市購買。點完餐後按照動線移動到取餐區等候,而櫃檯上可以看到拍照用的小型佈景。

可以自己旋轉到想合照的那一面。

拍完三面剛好輪到我取餐(笑)。

外觀看起來很像冰沙版的OREO冰炫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上方的鮮奶油上灑了不少巧克力餅乾碎片。

本體的部分混合了牛奶和香草口味星冰樂,再加上黑可可餅乾碎片,讓人每一口在感受到冰沙香甜滋味的同時,也能品嚐到餅乾酥脆又稍微帶點粉狀的口感。

最後把鮮奶油混合到星冰樂中,讓口感變得濃稠,整體而言是香草風味蠻重且偏甜的星冰樂。

如果你也喜歡史努比家族且最近剛好來日本旅遊的話,有興趣不妨把握時間品嚐看看!詳細的聯名商品資訊可參考日本星巴克官網

#スヌーピーバニラクリームフラペチーノwithクラッシュクッキー #スヌーピー #snoopy #史努比 #スターバックス #星巴克 #期間限定 #查理布朗 #星冰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