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除了貓系男子、犬系男子還有水豚系、樹懶系、小鳥系...?!

1 / 1

除了超夯調味系男子圖鑑以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也是十分有趣的調查,不用調味料區分,而改以大自然界的動物和他們的特點來研究男生,特別引用日本偶像明星當範例,看看哪些藝人被歸屬在這10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

1.貓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一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貓系男子,貓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傲嬌、自由、無法被猜透的行動、看不出腦袋在想些什麼、充滿神祕感,擁有美麗的下巴線條,代表性貓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佐藤健、松田翔太、高良健吾、山﨑賢人、岡田將生。

2.兔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二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兔系男子,兔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懂得如何撒嬌、知道怎麼展現自己可愛的一面、很容易誘發女性的母愛本能、很會掌握氣氛,長相可愛氣質柔弱,代表性兔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千葉雄大、二宮和也、小池徹平、山田涼介、知念侑李。

3.狐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三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狐系男子,狐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完美主義者、頭腦聰明、充滿自信感、孩子氣、人緣不錯、好奇心旺盛,擁有立體精緻的五官,代表性狐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吉澤亮、横濱流星、京本大我、新田真健佑、瀨戶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水豚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四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水豚系男子,水豚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很有包容力、做事風格都是按照自我步調、天然呆萌感、討厭麻煩的事物,時常呈現自然派表情,代表性水豚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濱田岳、三浦大知、草彅剛、大澤隆夫、岡山天音。

5.蛇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五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蛇系男子,蛇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個性執拗不輕言放棄、沉默寡言、心思細膩、第一次認識會讓人不知所措、擅長讀懂對方的想法,屬於外型俊美酷帥,冰山型男神,代表性蛇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清原翔、宮澤冰魚、柳樂優彌、窪田正孝、綾野剛。

6.鱷魚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六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鱷魚系男子,鱷魚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擁有強烈的警戒心、初次印象不好親近、深情派、穩重、行事風格較被動,還有一眼就十分容易辨認的嘴型,代表性鱷魚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遠藤憲一、館博、小栗旬、横山裕。

7.樹懶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七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樹懶系男子,樹懶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很有規律性、與世無爭感、動作慢條斯理、看起來總是能自得其樂、不喜歡浪費時間在不關心的事物,代表性樹懶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中村倫也、福山雅治、向井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犬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八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犬系男子,犬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忠誠、聽話、眷戀情人、體貼、直率、陽光正向,長相很有鄰家大男孩的感覺,代表性犬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坂口健太郎、杉野遙亮、岩田剛典、平野紫耀、松村北斗、鶴房汐恩。

9.小鳥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九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小鳥系男子,小鳥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愛說話、精力旺盛、風趣幽默、很好親近,成熟大人味之中又散發一點調皮的氣息,代表性小鳥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菅田將暉、神木隆之介、及川光博、藤木直人、玉木宏。

10.狼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

第十個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要分享的是狼系男子,狼系男子的性格或外型魅力特徵包含下幾點,像是重情重義、自我信念堅強、散發孤獨感、反應靈敏、知曉人情世故、目光銳利,看起來帥氣又充滿知性感,代表性狼系男友idol偶像明星藝人有高橋文哉、板垣瑞生、高橋一生、野村周平。

看完以上10種動物系系男友idol圖鑑,別忘了幫自己男友診斷一下,再好好加以調教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UNSPLASH、明星Instagram、電視劇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動物系男友 #動物系男友idol圖鑑 #動物系男友偶像 #動物系男友明星 #動物系男友明星 #動物系男子#貓系男友 #狼系男友 #小鳥系男友 #犬系男友 #樹懶系男友 #鱷魚系男友 #蛇系男友 #兔系男友 #水豚系男友 #狐系男友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