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Chai Lanka - 斯里蘭卡咖哩、煎餃、薑汁汽水、全素、素食、俱知安車站、二世谷

1 / 1

Chai Lanka在日本俱知安火車站附近,餐廳非素食餐廳,但有全素料理。全素的斯里蘭卡咖哩真的好好吃!味道濃郁順口、鹹度適中,一盤裡面有南瓜咖哩、Dahl 咖哩、還有我最喜歡的豆製素肉咖哩、配菜及印度薄餅!

可以選擇辣度(選特辣也不會很辣),及選擇日本米或印度香米,還附一碗沙拉。

全素煎餃也是每次來都必點,內餡是豆製素肉,同樣好好吃!目前Niseko附近只發現這間有賣全素煎餃。

還有自製的薑汁汽水,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可以使用信用卡付款,環境舒適乾淨,開水自取,還有各種醬料,有英文菜單,有Wifi。

Chai Lanka

〒044-0031 日本Hokkaido, Abuta District, Kutchan, Minami 1 Jonishi, 3 Chome−5

(Tue-Sun)12:00-15;00, 17: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36-55-5984

謝謝幫我分享及按愛心💗唷

#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咖哩 #咖哩 #全素咖哩 #全素餐點  #niseko #japan #kutchan #煎餃  #俱知安  #日本美食 #二世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