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日劇《NICE FLIGHT!》☀️|乘載所有希望的天空!

1 / 1

#NICEFLIGHT !》是難得一見的航空業題材,對於航空產業和愛情線的拿捏我覺得恰到好處,#玉森裕太 和 #中村杏 這對也蠻有CP感的。

本劇最大的收穫就是能一窺#航空業 的秘辛啦,關於#航管 在塔台的工作內容,機師的培訓和模擬訓練、駕駛飛機遇到緊急狀況時的應對,看完能初淺認識航空業!

航管員需要透過無線電和機上人員溝通,工作內容也包括起飛、飛行、降落,都要精準的下指令,是守護#飛行安全 重要的職位!

很讚的是劇中安排河原的角色,因為是訓練生所以還很菜XD一緊張時就會慌神下錯指令,甚至發生驚險的鳥擊事件。不過女二的人設實在太不討喜了🤣但我很喜歡她說父母不同意她當空服員,而是要當上公務員(航管)才同意她來東京的這段故事!

「就算飛過一千次,仍會有很多自己沒碰過的飛行狀況,正因為是不同類型的飛行員,更應該分享學習彼此的經驗。」

#機師 會面臨的緊急事件也有演出來,天氣因素、誤闖跑道、病患發作等等,都是考驗機長副機長臨機應變的能力!安排倉田「#走運 」的劇情也很喜歡,提升應對技能、成長相對更快!

第四集是輕鬆和放閃的露營劇情,有網友討論,因為本集播出的時間是8/12,剛好碰上世界單一飛機空難死傷人數最多的「#日航123 」事件,所以才沒有飛航的劇情。

某一集粹和真夢約定的畫面,碰上強風搗亂,當下立馬想到《#餘命10年 》欸!🤣真夢有些回應都會戳到我笑點XD比較少看杏的作品,這次的角色,不知道是不是不擅長表達的人設,所以好幾次看的有點僵~

當年真夢在觀景台沒等到媽媽,這次等到粹真的是太好了( ͒˃̩̩⌂˂̩̩ ͒),這段給你們放閃沒關係!兩人的相遇果然是飛往心動的命運航班♡

番外不用看OK的,河原那句「天氣是會變的」和夏目的「Wow」以及最後的「我的天氣預報是不會變的」這些硬要的告白台詞⋯看完真的只有大寫的尷尬啊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大家陸陸續續出國,看完這部劇很想做玉森犬開的飛機去#日本 玩(笑)✈ ✈ ✈ 🇯🇵

「雖然對機師來說,只是幾千次飛行中的某一次,對某些人而言,卻可能是人生中僅有一次的特別旅程。」—《NICE FLIGHT!》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重啟人生:第10話登場曲&全劇歌單|❄️

❄️|重啟人生:第8&9話登場曲|❄️

佐野勇斗25歲生日快樂!文武雙全的男星、請永遠當個5歲小孩吧💗

佐藤健生日快樂!高二被星探挖掘出道、誓言35歲前要結婚

❄️|重啟人生:第5&6&7話登場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夏季日劇 #日劇 #ドラマ #japanesedrama #niceflight #ナイスフライト #卓越航空 #阿部亮平 #玉城蒂娜 #吉瀨美智子 #黑川智花 #筧美和子 @miwakokakei #尾上右近 #飛機 #航空產業 #japanairlines #職場 #愛情 #jun天看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