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電視台推薦!大阪必訪的人氣蛋糕店Masahiko Ozumi Paris

1 / 1
Masahiko Ozumi Paris創辦人從Bellouet Conseil和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習各式糕點,除了有巴黎蛋糕店製作經驗之外,還曾獲巴黎五星飯店「palace hotel」受邀擔任副廚,經歷之豐富,可想而知蛋糕的視覺與味覺也是倍受矚目呢!


Masahiko Ozumi Paris的人氣蛋糕除了美味之外,視覺藝術效果更是吸引許多日本人的喜愛,尤其座布団(坐墊)和バーク(手提包)造型的蛋糕最為人氣!甚至假日必須祭出限購呢!

每款蛋糕造型都很特別,讓許多客人陷入選擇障礙,重視服務品質的人員是採一對一服務,因此造成後面排隊人必須耐心等待⌛️⋯⋯建議當天可以用手機查詢IG官網的限時動態,會有當日販售的品項,這樣才不會到了現場還花很多時間站在櫃檯思考喔!

我共買了三塊蛋糕,アールグレイ フランボワーズ(伯爵茶覆盆子)、モンブラン(坐墊造型蒙布朗)、マネージュパリ(旋轉木馬造型)。

三款蛋糕都是900塊日幣。

粉紅旋轉木馬的內容是,讓整體口感層次分明的大塊餅乾,以及海綿糕體配上樹莓果醬,而外層是乳酪口味的奶油。

伯爵茶覆盆子的內容是在巧克力餡餅裡放入覆盆子醬,用伯爵茶慕斯、草莓甘納許(一種鮮奶油做法)形成上方糕體。

坐墊造型蒙布朗的內容是有強烈的栗子感的蒙布朗慕斯,裡面有牛奶巧克力甘納許、榛果杏仁巧克力、巧克力餅乾碎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視台拍過的名店就是不一樣,連平日早上都有一堆人在排隊,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會排太久,大概10-15分鐘左右,畢竟這家目前還是只有少數日本人知道,還沒有半位觀光客,人潮也都是一陣一陣的,如果是假日來採買,建議可以選擇中午時段。

外觀非常不起眼,位址在非常靜謐的路段,是住商混合區,正對面是大阪外語專門學校。

現金和信用卡支付ok,手機支付都是不行的唷!

大紙袋是要錢的唷!50塊日幣!

店內還有一區是販賣西式小餅乾與糕點。

➖➖➖➖➖➖➖➖➖➖➖➖➖➖➖➖➖➖➖➖➖➖➖➖

Masahiko Ozumi Paris位於大阪市中央區,距離觀光勝地大阪城公園只要走路9分鐘即可唷!😚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大手通2-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9:00(當日蛋糕賣完就不再補貨)

定休日:星期三

如果想看更多Krstin的日本旅遊/穿搭/美妝保養/美食/生活日常!歡迎來到下方連結找我唷^^

Krstin IGhttps://www.instagram.com/fighyu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