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夫利 | 櫻花季才有的櫻色拉麵和櫻色塘心蛋 前者只有四間門市販售!

1 / 1
許多人來到日本必吃的阿夫利,Q彈又帶著嚼勁的麵條加上清爽淡麗的湯頭,著實會令喜愛的人忍不住再訪。而大家知道在櫻花季時阿夫利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櫻色麵條及櫻色塘心蛋嗎?今天就要用過去品嚐時所拍的照片來跟大家介紹啦!

*品嚐時間分別是2021.03.26及2022.03.31

上圖是中目黑分店的外觀,而今天要介紹的櫻色拉麵是門市限定販售。每年的限定販售店鋪不太一樣,今年是中目黑、六本木Hills、南町田Grand Berry Park以及新宿住友大廈四間門市,販售期間為3/31~4/2短短三天。

我是去年三月底在六本木Hills的門市吃到這款櫻色拉麵。需要留意只有沾麵可以選擇這款麵條,而且會有數量限定。

我點的是辛露沾麵,除了湯汁有加入辣油之外,麵條上也灑了許多辣粉。

麵條因加了梔子色素而呈現淡淡的粉色,但口感及味道和平常的阿夫利拉麵無異。

湯汁雖然有著鮮豔的紅色但沒有想像中辣,熟悉的柚子清爽味道依然帶著強烈的存在感。而就個人口味而言,阿夫利的菜單裡其實比起湯麵我更喜歡沾麵(笑)。

再來是櫻色塘心蛋,則用前年三月拍的照片來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魚介高湯中加入白醬油、酒和味醂等調味料做調味,櫻色則是使用甜菜的色素呈現。

淡雅的櫻色充滿春天的氛圍,在目黑川旁的中目黑門市享用更是應景。而塘心蛋則是每家門市都有提供,預計販售到四月初。

如果你也喜歡阿夫利,又剛好最近來東京賞櫻的話,不妨把握時間前來品嚐,讓視覺和味覺一起感受春天的到來吧!而詳細的商品提供資訊,可以參考阿夫利的Instagram 喔!

#阿夫利 #afuri #春限定 #賞櫻 #お花見 #拉麵 #中目黑 #ラーメン #東京美食 #東京グル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