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戰爭劇情評價、結局、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草彅剛主演2023弱者挑戰強權復仇日劇!

1 / 1

《陷阱戰爭/罠の戦争》是一部描寫政治圈的復仇日劇,由曾經被譽為國民偶像男團SMAP但現已解散的成員「草彅剛」主演,《陷阱戰爭/罠の戦争》透過底層民眾對抗強權勢力的過程,來表達真實存在的社會現象,透過緯來日本台於2023/03/27也能收看,更多關於《陷阱戰爭/罠の戦争》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有趣亮點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鷲津亨(草彅剛 飾演)是國會議員兼任内閣大臣犬飼孝介(本田博太郎 飾演)的第一秘書,擅長行政事務、擬定政策、溝通協調各方需求,盡心盡力完美輔佐,但某日兒子鷲津泰生(白鳥晴都 飾演)發生天橋跌墜事件,居然被犬飼孝介要求當成意外結案,讓鷲津亨和妻子鷲津可南子(井川遙 飾演)決定起身反抗,打算找出幕後真兇,也窺視到政治圈的黑暗面,充滿了蓄意汙衊,仿佛是一場陷阱戰爭。

製作團隊

《陷阱戰爭/罠の戦争》由日本關西電視台,導演大泉充彦、露崎史朗、川嶋寛,編劇後藤法子,共11集,於2023年1月16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鷲津亨(草彅剛 飾演)

故事男主角,犬飼孝介的第一秘書,擁有良好交際手腕與驚人記憶力。

鷲津可南子(井川遙 飾演)

鷲津亨的妻子,曾經在NPO組織工作,幫助弱勢女性。

鷲津泰生(白鳥晴都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鷲津亨與可南子的兒子,國中生。

蛯澤真人(杉野遙亮飾演)

犬飼孝介議員辦公室的秘書實習生。

螢原梨惠(小野花梨 飾演)

犬飼孝介議員辦公室的私設秘書。

貝沼永太(坂口涼太郎 飾演)

犬飼孝介議員辦公室的第二秘書。

龍崎始(高橋克典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理大臣,民政黨議員,希望削弱鶴卷派系的影響力。

貓田正和(飯田基祐 飾演)

龍崎總理的政務秘書官。

鶴卷憲一(岸部一德 飾演)

民政黨議員也是黨幹事長,為自己建立的鶴巻派首領。

鷹野聰史(小澤征悅 飾演)

承接其父親政治勢力世襲的議員,鶴卷派,民政黨副幹事長。

鴨井優子(片平渚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生勞動大臣,鶴巻派的女性議員,以成為首位女性總理大臣為最終目標。

鴨井文哉(味方良介 飾演)

鴨井優子的兒子。

熊谷由貴(宮澤艾瑪 飾演)

悠談社「週刊新時代」記者。

犬飼孝介(本田博太郎 飾演)

千葉15區選出的鶴卷派議員,總理内閣特命的大臣。

犬飼俊介(玉城裕規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飼孝介的兒子,大臣秘書官,欲繼承父親的政治勢力和選區。

虻川勝次(田口浩正 飾演)

犬飼孝介的政策秘書,時常會職權騷擾霸凌下屬。

小鹿(水川かたまり 飾演)

眾議院議員會館事務員。

主題曲

《陷阱戰爭/罠の戦争》的主題歌曲「BETTING」由香取慎吾×SEVENTEEN合作。

劇情評價與看點

《陷阱戰爭/罠の戦争》是繼電視劇「錢的戰爭/銭の戦争」、「謊言戰爭/嘘の戦争」之後的戰爭系列第三部曲,不約而同都草彅剛擔綱主演,《陷阱戰爭/罠の戦争》以男主角本身陷入危機之後,決定不再姑息養奸,為自己討公道當作劇情主軸,強調即使是無權無勢的平民小老百姓,面對擁有權力的高位者,弱者有弱者的戰鬥方式,還沒有試過反抗,怎麼能先低頭的氣魄,來引發觀眾內心的共鳴。

《陷阱戰爭/罠の戦争》暗藏一個有趣小亮點,主要角色的名字都與動物昆蟲有關,像是鷲、蛯(蝦子)、螢(螢火蟲)、貝、犬、龍、貓、虻、牛、鷹、鴨、鶴、熊、鹿,你也發現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抓準故事風格之後,《陷阱戰爭/罠の戦争》又藉由政治利益掛勾的共犯結構,赤裸裸接露官官相護的黑暗面,看穿權力使人腐敗這個人性的共通點,也像種反思的呈現,透過劇中豐富的配角人物來堆疊情節的高潮起伏,以及令人驚訝的轉折點,彷彿政治圈的生存之道便是「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當你從默默無名的小卒,搖身一變成為掌權者,是否能不忘初心?也成了《陷阱戰爭/罠の戦争》結局最精采與值得期待之處。

陷阱戰爭結局(有雷)

2023/02/27《陷阱戰爭/罠の戦争》迎來了最終大結局,內容敘述會有爆雷的部分,如果想自己慢慢看的朋友,可以先跳過這部分的介紹,關於最後一集的《陷阱戰爭/罠の戦争》,主人公鷲津亨(草彅剛 飾演)終於透過妻子、兒子、秘書的反饋,發現自我已經被權力矇蔽,而遺忘最初當議員的初衷,於是設下陷阱,擺脫總理大臣的控制,雖然不算全身而退,至少做出彌補與悔改的行為,妻子可南子重新燃起助人的理想,投入千葉15區議員之爭並勝選,展開舉步維艱的國會議政之路,整體看似有了新希望的萌芽,不過似乎仍逃不出長久鞏固的政治秩序與,《陷阱戰爭/罠の戦争》結局可說是耐人尋味。

統整《陷阱戰爭/罠の戦争》劇情評價,這是一部遭受迫害而發出不平之鳴的復仇劇,連帶點出政治權力與金錢誘惑之下,容易滋養出腐敗的文化,內心帶來的激動大概就像半澤直樹的感覺,只是半澤直樹著墨在職場遭遇,而《陷阱戰爭/罠の戦争》是進一步延伸到生活與家人,但共通點都是想對任意企圖利用自己手中權力而犧牲他人的無恥之徒,進行最大的報復行動。

圖影來源:罠の戦争Twitter、罠の戦争Instagram,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陷阱戰爭 #陷阱戰爭劇情評價 #陷阱戰爭演員 #陷阱戰爭角色 #陷阱戰爭人物 #罠の戦争 #草彅剛 #杉野遙亮 #陷阱戰爭結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