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生日快樂!高二被星探挖掘出道、誓言35歲前要結婚

1 / 1

1%的幸運成分是砂糖,混合99%的努力是さとう;給你滿滿SUGAR的初戀,請愛「佐藤健」持續到天長地久。

⁡一、佐藤健 個人小檔案

1989年3月21日生的佐藤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岩槻市,身高170公分、血型A型,是日本的男演員,經紀公司為Co-LaVo。

二、佐藤健  出道歷程

2005年4月28日在原宿被星探挖掘,當時被挖掘時感到意外,原本認知是女生才會在原宿被挖掘,很少有男生被相中。之後2006年加入Amuse事務所,約滿離開,2021年4月加入Co-LaVo事務所。(經紀公司「CoLaVo」由Amuse、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共同出資)

三、佐藤健  代表作品

2006年《變身公主》是他的連續劇初出演,2007年初主演《假面騎士電王》,一人分飾八角受到矚目。2015年主演《天皇的御廚》、2020年飾演《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天堂醫生再度爆紅,2022年出演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最新作品是2023年的《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電影以《神劍闖江湖》系列作品為代表作。

四、出道前曾是兒童演員 初次逛原宿就被星探相中

小學時曾是童星,原因是5歲時很討厭電視廣告中的魚,想教訓它因此跟父母說想進去電視裡面,但害羞性格讓母親認為不適合這行便退出了。直到高二人生初次去東京就被星探挖掘,由於喜歡的演員深津繪里剛好隸屬於Amuse,也是自己唯一知道的事務所,當時才信任星探所言。

五、因棒球改變害羞性格 高中時挑戰跳Breaking

佐藤健從小個性害羞,不喜歡出風頭,直到小學開始打棒球後,才開始學會和人說話、打招呼,因此棒球是他慢慢改變的契機。高中想挑戰高難度動作,第一次以自己的意志做決定、挑戰Break dance,身體靈活了起來,假面騎士電王也有他跳舞的片段。

六、不服輸的個性 演戲經常親自上陣

個性不服輸,特別愛玩解謎、密室逃脫等遊戲,並做到最好、玩到贏為止,也擁有少林寺拳法黑帶資格。會為了演戲盡全力去練習,《神劍闖江湖》武打戲、《她愛上了我的謊》貝斯、《天皇的御廚》料理場面、《半邊藍天》鋼琴,皆是由本人出演,不用替身。

七、「SUGAR」與佐藤健視訊 開設YT頻道 成立個人品牌

「SUGAR」是佐藤健和粉絲們互動的APP,每當開直播視訊時就會顯示來電。2020年開設YouTube頻道,主要分享本人有興趣的話題,傳遞最自然的樣貌給粉絲;同年成立個人服飾品牌「ABYTS」(A BY TAKERU SATOH),「A」為「Answer」,並強調舒適和優良的質感,成立原因是先前都穿別人推薦的衣服,但他發現要相信自己的選擇,也有自信能用最好的材料製作出想穿的服飾,才有了品牌的誕生。取名「Answer」是想和品牌一起探索各種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前往洛杉磯與紐約留學進修 盼英語將日本影劇拓廣到海外

2015年曾到美國洛杉磯留學3個月,過著白天語言學校、下午個人課程、晚上寄宿家庭的生活。回國後,在同年年底繼續到紐約進修2個月,欣賞音樂劇、上表演學校,也有進行一對一英文輔導,期間還長了蕁麻疹。美國原本是工作結束後給自己的休假,結果根本沒有玩樂休息到。由於沒有對外公開、也沒有用社群,那段期間像是人間蒸發一樣。

《神劍闖江湖》受各國好評讓他決定前往留學,不只是個人學習,而是想透過英文能力和演出,讓日本作品被世界看見。佐藤說韓劇造成熱潮,但不只是為韓國人製作,而是要放眼世界,推廣到各國,自己也想讓日本有這樣的基礎,同時也思考自己能演什麼樣的作品被世界看見而努力。

九、佐藤健是名副其實的貓奴

佐藤健是個貓奴,家裡有養兩隻貓咪,名字分別是「こちろー 」(kochiro)及「ぷちろー」(puchiro),不時會在Line傳貓咪的照片,連貼圖也是貓咪,另外,佐藤健的官方Line都是自己親自回覆和經營。

十、佐藤健高中曾有過愛裝酷的時期

⁡佐藤健國中考過全學年第一名,進了不錯的高中,但上了高中後不想那麼認真了,所以都在睡覺;曾經裝酷不想與同學往來和遊玩,直到某天換教室上課,睡覺沒人來叫醒他,覺得這樣不行,才恢復社交。

十一、佐藤健的手碰不到肩膀

⁡做廣播體操的時候被發現雙手碰不到肩膀,只有一瞬間和某個角度能碰到而已,整骨後有順利碰到,官方Line頭貼便是他能碰到肩膀的照片。

十二、佐藤健的愛好 本身是個吃貨

佐藤健喜歡的樂團是Mr.Children、ONE OK ROCK;漫畫是《魯莽天使》 、《名偵探柯南》等;愛吃的食物有咖哩、壽司、螃蟹、すき家的泡菜豬燒肉丼、Peyoung炒麵;喜歡冬天,很怕毛毛蟲。砂糖也多次表示要在35歲前結婚!如今已經34的他,距離35歲只剩一年拉,究竟能不能達成他想結婚的願望呢XD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重啟人生:第5&6&7話登場曲|❄️

2022夏季日劇《騎上獨角獸》☀️|今後也要乘上希望,展翅高飛!

《星夜》5大劇情評價、NCT道英為日劇打造插曲、在繁星之夜與小10歲的你相遇!

《黃昏時分,手牽手》5大劇情評價、廣瀨鈴TBS初主演、曖昧黃昏時刻的青春戀愛物語!

❄️|重啟人生:第3&4話登場曲|❄️

#jun日特別放映 #さとうたける #satohtakeru #砂糖 #假面騎士電王 #天皇的御廚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firstlove初戀 #神劍闖江湖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日劇 #日本演員 #日本明星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