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戶餃子 開業至今始終如一只賣煎餃 也是田中圭曾到訪的人氣名店!

1 / 1
位在「龜戶」站徒步只需約2分鐘即可抵達的龜戶餃子,從1953年開業至今始終維持只販售煎餃的原則,客人唯一可以選擇的品項只有飲品。龜戶餃子除了是當地的人氣名店之外,店內牆上更能看到出身自當地的日本人氣演員田中圭的簽名板。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品嚐看看啦!

「龜戶餃子」目前一共有四間門市,而這次前往的是本店,位在從龜戶站北口出站後徒步約1分鐘可抵達的巷弄中。店門正門口上方掛著白底黑字的招牌,而店門旁紅底燈箱更是醒目標誌。

店內座位分成右半邊可以和朋友聚餐的榻榻米座位,以及左半邊後側,類似牛丼專門店方便送餐的吧台單人座,一共有40席。

龜戶餃子的菜單只有煎餃一種,而內用原則是一定要點至少兩盤,一盤的份量為五顆,而一盤目前的售價是含稅300円。被引導入座後店員會先詢問要點什麼飲品,可以參考店內最後方牆上的手寫菜單,有軟性飲料及酒類可以選擇,詳細可以參考官網。而這次點了一瓶柳橙汁,菜單上的品項寫的是ジュース(果汁)。

前面提到內用原則是一定要點至少兩盤,第一盤店員會跟放有一抹黃芥末醬的調味料碟一起自動送上,吃到大約剩下兩個的時候,店員會再自動送上第二盤。而第二盤剩下兩個的時候,店員則會詢問是否要追加。

因為會一直有店員站在中間觀察用餐情況,所以送餐的速度頗快。

附圖是第一盤剩下兩顆時,被店員倒入新的一盤上呈現的畫面(笑)。煎餃剛起鍋的金黃外皮,配上耳邊傳來煎盤上滋滋作響的背景音,著實讓人食指大動。

實際品嚐的部分,外皮雖然薄但不失存在感,且帶有剛起鍋時特有的酥脆口感。使用國產豬肉及蔬菜製作的內餡相當多汁,一口咬下還能看到明顯的菜葉模樣,相當讓人回味無窮,而且不用蘸調味料就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前面提到現在炙手可熱的日本人氣演員田中圭就出身自龜戶,店內也能看到他的簽名板。此外同一面牆上還能看到其他接受綜藝節目採訪時的畫面截圖,以及不少演藝圈名人的簽名板。這部分就等大家來用餐時自己尋找啦!

我這次一共吃了3盤共15顆,個人覺得很飽!最後結帳方式只能付現,當跟店員說不用追加之後,店員會視用餐情況在桌前放明細單,可以直接把現金放在明細單旁即可。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亀戸5-3-3
  • 營業時間:11:00~20:00(L.O.19:30)*煎餃賣完的話會提早打烊
  • 定休日:無
  • 結帳方式:現金
  • 可否預約:否
  • 官網:請點此

#亀戸ぎょうざ #龜戶餃子 #田中圭 #龜戶美食 #煎餃 #亀戸グルメ #東京美食 #東京グル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