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te 池袋本店3/16重新盛大開幕 多枚聲優祝賀簽名板等大家來尋找!

1 / 1
Animate 池袋本店在經過數個月的整修之後,於3.16重新盛大開幕。不只佔地面積變得寬廣,所提供的商品服務也變得更加多元!而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多位著名歌手及聲優所提供的祝賀簽名板啦!

距離池袋站東口徒步約5分鐘可抵達的Animate 池袋本店,在迎接開幕40周年的今年春季,以「世界最大規模動漫商場」之姿強勢回歸。地上九層樓加上地下的動漫劇場,要提供動漫粉絲們更多元豐富的商品及服務。

而在1、2、4、5樓的牆面上,更展示了來自多位著名聲優及歌手的祝賀簽名板,以下幾張照片是各樓層的部分全景,排隊尋找簽名板拍照的人可說是絡繹不絕。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簽名板的特寫啦!

為兄澤命斗配音的關智一。

曾為《火影忍者》的日向雛田、《守護甜心!》的星名歌唄等人氣動漫角色配音的日本聲優兼歌手水樹奈奈。

為《咒術迴戰》的伏黑惠、《BLUE LOCK 藍色監獄》的御影玲王等人氣動漫角色配音的聲優內田雄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配音的矢野妃菜喜、大西亞玖璃以及鬼頭明里。

為《半妖的夜叉姬》的剎那、《咒術迴戰》的禪院真希等人氣動漫角色配音的日本聲優兼歌手小松未可子。

曾為許多日本動漫及外國電影配音的聲優浪川大輔。

曾為許多日本人氣動漫演唱主題曲的歌手LiSA。

曾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藤岡春緋、《半妖的夜叉姬》的是露等多部日本動漫角色配音,兼具聲優、歌手及舞台劇演員身份的坂本真綾。

曾為《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的早苗、《HUG! 光之美少女》的星辰天使等多部動漫角色配音的日本聲優兼歌手小倉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寶可夢》的武藏、《亂馬1/2》的女亂馬、《名偵探柯南》的灰原哀等多部人氣動漫角色配音,兼具歌手、廣播主持人、作家等多重身份的林原惠。

日本漫畫《黑執事》的創作者樞梁(枢やな)。

演唱《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的日本歌手高橋洋子。

為《美少女戰士》的天王遙、《庫洛魔法使》的雪兔等人氣動漫角色配音的日本聲優兼歌手緒方惠美。

曾為動漫配音並活躍於舞台劇領域的前寶塚歌劇團男役七海弘希。

曾多次為《名偵探柯南》系列演唱主題曲的歌手倉木麻衣。

曾為多部動漫及日劇演唱主題曲的歌手Aim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工作細胞》的紅血球、《鬼滅之刃》的甘露寺蜜璃等多部人氣動漫角色配音的日本聲優兼歌手花澤香菜。

分別為《鬼滅之刃》的炭治郎及禰豆子配音的花江夏樹及鬼頭明里。

為《吸血鬼騎士》的黑主優姬、《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的歡歡仙子等多部人氣動漫角色配音的日本聲優堀江由衣。

為多部動漫演唱主題曲的音樂團體GARNiDELiA。

知名聲優兼歌手鬼頭明里。

為《數碼寶貝拯救隊》的大門大、《魔法咪路咪路》系列的松竹香等多部人氣動漫角色配音的日本聲優保志總一朗。

為《哈利波特》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繪製插圖的日本漫畫家兼插畫家Sarachi Yo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歌之王子殿下》系列的美風藍、《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的犯澤先生等多部日本動漫角色配音,兼具聲優、歌手及舞台劇演員身份的蒼井翔太。

最後則是在3/16有前往參加開幕典禮的Roland,全場簽名板唯一留下唇印的人只有他(笑)!

下次來到池袋旅遊,有時間的話不妨踏進重新開幕的Animate 池袋本店看看,感受日本動漫文化的獨特魅力吧!

#animate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アニメイト #池袋 #東京 #日本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