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博 in 東京vol.6戰利品開箱 Kumpel 我的心情車票

1 / 1
多樣紙類雜貨品牌齊聚一堂的「紙博」,是許多文具愛好者每年必訪的一大盛事。而今年的「紙博 in 東京 vol.6」於3/18.19在淺草的東京都立產業貿易中心台東館熱鬧展開!今天就要來跟大家開箱我在當中所購買,由Kumpel推出的「私のきもちきっぷ」(我的心情車票)啦!

今年的「紙博 in 東京 vol.6」於3/18.19在淺草的東京都立產業貿易中心台東館5~7樓舉辦,堪稱是紙博有史以來面積最大的一屆盛事。

聚集了超過100組的紙類相關及插圖品牌,加上主辦方手紙社精心設計的互動環節與活動,讓愛好者們可以盡情享受在被紙雜貨包圍的美好體驗中。

而今天要來跟大家開箱的是,我在由創業已有百年歷史的「山口証券印刷株式会社」所建立的車票主題雜貨品牌「Kumpel」販售的人氣商品「私のきもちきっぷ」(我的心情車票)。

「Kumpel」為德語「親友」的意思,飽含著山口證券印刷希望透過所製作的商品,成為貼近鐵道以及人們存在的心意。而上圖是組裝完成後的商品樣貌。

「私のきもちきっぷ」是可以自行選擇內外盒底色,並從20幾種車票造型禮物小卡中任選15枚組成的商品,含稅價格為500円。

外盒正面有仿實際車票的格式,讓鐵道迷也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背面則有圖文說明小卡的使用方式。這一張張小卡代表著把心情傳遞出去的車票,所以可以當作禮物包裝的小吊牌使用。而其中內容物說明的地方寫的是「あなたが選んだA型硬券15枚入」(你所選的A型硬券15枚入)

以上是我選擇的15張小卡,主要都是包含加油打氣,或是祝福的含義。小卡最上方可以寫送件者和收件者的名字,也有可以自行填入祝福內容的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緞帶或麻繩穿過右上角的小洞就可以當作吊牌使用。

車票和禮物吊牌,這兩件領域如此截然不同的物品,竟然可以被如此巧妙地結合在一起,著實讓人佩服「Kumpel」的別出心裁。而除了今天介紹的這款商品之外,在品牌官網上還能看到更多和鐵道及車票相關的文具雜貨,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喔!

#紙博 #手紙社 #kumpel #私のきもちきっぷ #紙雜貨 #文具 #文房具 #淺草 #期間限定 #東京 #車票 #鐵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