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阪周遊券一日券跑行程

1 / 1

▫️大阪歷史博物館&大阪生活今昔館

由於前兩次來大阪已經玩過大部分的設施了,所以這次想走比較不一樣的路線。

想要深入了解大阪歷史與文化發展的話可以考慮來「大阪歷史博物館」以及「大阪生活今昔館」。

「大阪歷史博物館」可以了解從12世紀開始的難波時期到近代大阪的發展狀況;而「大阪生活今昔館」則是多了互動體驗的趣味,甚至重現江戶時期的建築與街道,光是在這裡就玩了兩個小時。

▫️通天閣(塔式滑梯)

通天閣溜滑梯是大阪現在很熱門的新景點,號稱60公尺10秒高速抵達,玩之前還要簽同意書,搞得好像很可怕一樣。

但其實最恐怖的是一開始最陡的那一小段,很像在坐雲霄飛車心臟會糾結這樣,之後就滿平緩,叫一叫很舒壓,聽別人的慘叫聲也滿療癒的。

下來可以掃QR code下載自己的影片,可惜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 大人¥1000(使用大阪周遊券免費體驗,僅限平日)

▫️道頓崛水上觀光船 (11:00-21:00)

售票處在激安殿堂外面,出示大阪周遊券即可免費搭乘,每30分和整點都有船班,航程約25分。

建議搭晚上的航班看風景比較美

▫️梅田空中庭園

用大阪周遊券來的人要注意了,免費進入僅限18:00之前,超過時間一樣要付¥1500買門票唷!

🇯🇵日本京阪七日遊

日本關西旅遊必買票券(含交通與觀光)

坐榻榻米火車去京都—京雅洛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處都是不倒翁的大阪勝尾寺半日遊(含交通攻略)

用信用卡免費進機場貴賓室體驗

用大阪周遊券一日券跑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