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盤點10大人氣動漫反派人物:鬼舞辻無慘、武藏、小次郎

1 / 1

一部神作中除了要有滿腔正義熱血的主角群外,也少不了讓人恨牙癢癢的反派人物!但真是每位反派人物都如此討厭嗎?那可不一定,有不少反派角色不僅人氣比主角高,甚至還有一票粉絲死送放送登場畫面!今天編輯就來盤點10大人氣動漫反派人物,來看看會有會有你熟悉的他/她吧~

反派人物1:《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

鬼舞辻無慘在《鬼滅之刃》中雖然是終極大魔王,但因為絕美盛顏擄獲一票鬼滅迷的心!鬼舞辻無慘初次以女裝登場時震驚眾人,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反派,也難怪一堆人心甘情願鬼化,能被鬼舞辻無慘欽點真的很棒啊~

圖片來源:IMDb

反派人物2:《我的英雄學院》渡我被身子

身為敵聯盟中的唯一女性,總以一身女高中身打扮出現的渡我被身子,雖病氣感十足,但因可愛容顏讓人難以忽視!在前陣子開抽的《我的英雄學院》一番賞中,渡我被身子模型更是被粉絲指定為必抽品項,由此可見渡我被身子的人氣真的不輸其他反派阿~

圖片來源:IMDb

反派人物3:《犬夜叉》桔梗

桔梗除了是反派外,還有另一個讓犬夜叉迷反感的身分便是「前女友」!雖然桔梗在劇中做了不少錯事,但回歸一開始的初心與悲慘身世卻讓觀眾難以討厭,反而更多了分不捨,而桔梗最終做出的選擇也讓人敬佩,讓人希望桔梗下輩子可以有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別像這輩子如此辛苦。

圖片來源:IMDb

反派人物4:《獵人》西索、庫洛洛

曾在《週刊少年JUMP》人氣投票中多次獲得前10名殊榮的西索,絕對是《獵人》裡的人氣反派擔當!在劇情中因與幻影旅團團長庫洛洛展開對決,敗北後決定討伐幻影旅團一行人,在這樣的設定下與早期對小傑的迷戀、帶點病驕等人設,讓西索想不被注意都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反派人物5:《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

時不時幫助柯南破案的怪盜基德讓觀眾超喜歡!雖然怪盜基德不完全屬於反派,但在劇中也不時與警察作對,也算微反派?舉止優雅、行為紳士的基德,總以一身白色魔術師的裝扮登場,經常在夜晚行竊的他總在事後將偷得之物歸還,或是給真正需要的人。除此之外還精通易容術,可變成任何人的模樣,如此多才多藝的人讓人怎能不Pick!

圖片來源:ciatr[シアター]

反派人物6:《七龍珠》達爾

雖然達爾在初登場時是想欺負地球的大壞蛋,但與悟空一行人對戰後達爾也漸漸改變,隨著後續事件的發生,達爾也成為守護地球的一方,甚至與布瑪生下可愛的特南克斯,如此大的轉變讓人很難不喜歡達爾!

圖片來源:IMDb

反派人物7:《火影忍者》大蛇丸

大蛇丸是《火影忍者》中的三忍之一,在整部作品中與佐助一行人是又愛又恨般的存在,而這樣的設定也成就了大蛇丸的經典!具有強大實力與不死之身的他,可說是貫穿整部作品的靈魂人物,指標性的黑色長髮、金色瞳孔與蒼白皮膚,讓他登場時震懾四方,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大蛇丸迷呢?

圖片來源:IMDb

反派人物8:《通靈王》葉王(麻倉葉王)

基本上喜歡麻倉葉的人多半不討厭葉王,畢竟兩人有著一模一樣的面貌!總是露出謎樣笑容他是麻倉葉的雙胞胎哥哥,因母親被人類所殺,因此想要創造一個只有通靈者的世界。葉王有個值得一提的有趣設定,因覺得太麻煩而不穿內褲,這樣的設定是不是讓你會心一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反派人物9:《死亡筆記本》夜神月

《死亡筆記本》算是鮮少讓反派直接當主角的作品,夜神月在獲得能決定他人的「死亡筆記本」後開始一連串的殺戮,決定殺死犯罪者創造一個沒有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在與L一系列的鬥智過程中,展現智力超群的一面,讓粉絲不得不佩服!

圖片來源:IMDb

反派人物10:《精靈寶可夢》武藏、小次郎

講到反派角色絕對不能忘武藏和小次郎阿!以一句經典「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深植人心的兩人,在《精靈寶可夢》裡有著不輸主角的高人氣,以多變造型出入各集中,雖然做著反派的事情,卻有著比其他反派還善良的內心,更不時幫助小智一行人,也難怪武藏和小次郎如此討人喜歡阿~

圖片來源:寶可夢 官方 Youtube

以上就是本次盤點的人氣反派角色啦~是不是覺得這些人物很討人喜歡呢?也可以分享你喜歡的反派人物,讓大家有機會多認識可愛的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