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系長相動漫人物盤點,9位經典日本動畫漫畫人氣角色

1 / 1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的走紅,也帶起了一波鹽顏系男子的討論熱潮,假設走進2次元世界,日本動畫漫畫角色也有不少鹽系長相動漫人物代表,以下精選9部人氣動漫,盤點9位鹽系臉蛋的動漫人物。

圖影來源:「NHKアニメワールド」官網、夏目友人帳伍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1.鬼滅之刃-富岡義勇

看到2023年4月9日上映的鬼滅之刃第三季電視動畫《鬼滅之刃:刀匠村篇/刀鍛治の里編》,就忍不住在腦海搜尋,鬼滅之刃動漫角色是否有鹽系長相動漫人物,立刻浮現皮膚白皙又帶點神祕感的富岡義勇,作為第一個鹽系臉蛋動漫角色代表之一。

圖影來源:鬼滅の刃 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2.路人超能100-影山茂夫

第二個想分享的鹽系長相動漫人物是《路人超能100/モブサイコ100》裡面的主角影山茂夫,如同路人般的存在感,但又像鹽巴無垢,故事中居住在「調味市」,就讀「鹽中學」,莫名的設定巧合也很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モブサイコ100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3.一拳超人-埼玉

以超級英雄當作題材的動作漫畫動畫「一拳超人ワンパンマン」,男主角埼玉就像是精實肌肉系鹽顏男子,從原本眉清目秀的上班族,藉由不間斷的作戰與訓練,雖然掉光頭髮變成光頭,卻也得到強大的力量。

圖影來源:ワンパンマン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4.東京卍復仇者-橘直人

伴隨《東京卍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第二季電視動畫《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熱播,第四個想分享的鹽系長相動漫人物是《東京卍復仇者/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裡面的橘直人,纖弱修長的外型,宛如鹽系臉蛋美男子。

圖影來源: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桃矢

1996年開始連載的《庫洛魔法使/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20多年過去,除了是不少人的童年卡通回憶,依舊是無法超越的經典魔法少女作品,身為女主角木之本櫻的暖男哥哥木之本桃矢,有著迷濛的雙眼和猜不透的神祕感,符合鹽系臉蛋動漫角色的風格。

圖影來源: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6.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

第六個要分享的鹽系長相動漫人物是《夏目友人帳》的男主角夏目貴志,長相秀氣,其實本人在女孩子之間很有人氣卻不自知,體質瘦弱但妖力強大,屬於鹽系美男子動漫角色代表之一。

圖影來源:夏目友人帳Twitter夏目友人帳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7.咒術迴戰-五條悟

今年2023年7月開播的第二季《咒術迴戰/呪術廻戦》電視動畫,也有一位形象貼近鹽系長相的動漫人物,那就是能夠施展「無限」咒術的五條悟老師,雪白的髮絲,藍色的眼濛,隨遇而安的性格,怎麼看都很帥。

圖影來源:呪術廻戦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白銀御行

第八個想分享的鹽系長相動漫人物是校園愛情喜劇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的男主角白銀御行,有著一頭明亮的髮色,細長的眼睛,優秀努力的鹽系少年。

圖影來源: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9.魔法水果籃-草摩由希

以12生肖詛咒為題材的校園青春治癒動漫《魔法水果籃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雖然走向有一些些虎頭蛇尾,但12生肖的設定還是讓故事有了專屬特色,在找尋鹽系長相動漫人物的時候,自然聯想到鼠生肖的草摩由希,深灰的頭髮,白皙的膚色,俊俏的臉型,內斂的溫柔,整體而言也是鹽系臉蛋的動漫角色。

圖影來源: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鹽系長相動漫人物 #鹽系動漫人物 #鹽系動漫角色 #鹽顏系動漫角色 #鹽顏系動漫人物 #日本動漫鹽顏系角色 #日本動畫鹽顏系角色 #日本漫畫鹽顏系角色 #鹽系臉蛋動漫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