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バトパン工場 隱藏在天滿橋巷弄中 充滿懷舊氛圍的熱狗麵包專賣店

1 / 1
從「天滿橋」站徒步約7分鐘可抵達的「コバトパン工場」,是一間專門做咖啡廳商品開發及店鋪設計的公司「株式会社BATON」所經營的熱狗麵包專門店。多彩又充滿懷舊氛圍的外觀,在寧靜的住宅區中顯得相當醒目而獨特。

「コバトパン工場」位在天滿橋附近的住宅區巷弄中,和周圍色調單一的住家大樓相比,顯得非常醒目而易於尋找。

溫暖的燈光藉由木門及牆上的大面玻璃窗隱隱透出,也能清楚看出店內空間不算很寬敞,一次只能容納大約1-2組客人排隊結帳。

店門前宛如候車亭般的長椅及招牌,可以坐在這邊等候入店。

左側的招牌則是其他的設計圖案。

接著讓我們踏進店裡看看吧!

透過窗戶望進去的商店一隅,冷藏櫃及陳列架上整齊地擺滿了托盤,配上手寫的黃色商品說明小卡,有種來到小時候常去的麵包店的懷念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牆上的圖案是剛剛在店門外的招牌看到的三位麵包師傅,簡單明瞭地描繪出店內的招牌商品,

「コバトパン工場」採自助的形式,可以自行拿托盤取用想購買的品項後,到最右側的櫃檯跟店員結帳。

販售的熱狗麵包全部都是手工製作,可以透過陳列架後方的玻璃窗,稍微一窺工作區的師傅們俐落而忙碌的身影。而根據官網介紹,店內所使用的熱狗麵包,依據口味配料的不同一共有三種。

而這次來訪的目的,是為了上圖這三個小巧可愛的「コバトパン工場」名產三兄弟,從左到右分別是長男「ハム助」、老么「チョコ助」以及「タマ助」,而和其他熱狗麵包的尺寸相比它們也較為小巧。

冷藏櫃旁的常溫陳列架上能看到更多讓人食指大動的熱狗麵包,每個看起來配料都非常飽滿豐富。而除了熱狗麵包及可以搭配享用的咖啡等飲品之外,店內也有販售一些能當作紀念品的文具雜貨,以及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鐵盒裝餅乾。

另外用10円加購的塑膠提袋上也能看到「コバトパン工場」的圖案。

接著就一一來品嚐吧!

首先是「タマ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餡是雞蛋沙拉,配上切成牙齒形狀的熱狗。口味的部分我覺得鹹度適中,而眼睛的部分稍微帶有脆脆的口感。

接著是「チョコ助」。

正面是兩片巧克力,內餡則是巧克力奶油。

巧克力奶油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甜膩,我覺得還不錯吃。

最後則是「ハム助」。

配料及視覺感也最為豐富。

除了火腿及生菜之外,中間還夾有起司片,讓口味富含變化。而因為尺寸比較小的緣故,一次品嚐三個當作早餐飽足感剛剛好。

雖然「コバトパン工場」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開始,但根據官方Instagram公告,3/11開始三兄弟更改成早上九點開賣,所以大家到訪前請記得先去Instagram確認最新販售資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

  • 地址:大阪市北区天満3-4-22 日宝岩井町ビル1階
  • 營業時間:平日08:00~19:00/六日、國定假日08:00~18:00
  • 定休日:每週三
  • 官方Instagram :請點此
  • 品牌官網:請點此

#コバトパン工場 #タマ助 #チョコ #ハム助#大阪美食 #大阪早餐 #天満グルメ #大阪グル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