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橋 | フラン軒 草莓蛋糕+辣味噌拉麵迸出新滋味?

1 / 1
過去曾把甜筒冰淇淋放入味噌拉麵中而引發熱烈討論的「フラン軒」,今年再度推出新口味的「甘辛miso」拉麵,而內容物則是更讓人意想不到的草莓蛋糕!販賣期間只到三月底,今天就要來品嚐看看究竟滋味如何啦!

フラン軒位在商店街中,從大阪地下鐵御堂筋線「本町」站9號出口出站後,徒步5分鐘內可抵達。

不同於平常常看到的中華料理店,外觀色調以白色為基底,顯得相當乾淨明亮。

而店門口就能看到「甘辛miso」的招牌看板,不管是草莓蛋糕還是辣味噌拉麵的鮮豔紅色,都同樣很能抓住路人目光。

點餐方式是先在店門旁的自動點餐機投幣點餐,需要特別注意只能現金結帳。フラン軒提供的菜單種類不多,除了今天的目標「甘辛miso 」(850円)之外,基本菜單有中華麵、鹽味拉麵、味噌拉麵以及炒飯。

買完餐券後會有店員在門口收取餐券並引導入座,一踏進店內就能聞到炒飯特有的香氣。座位分成繞著工作區的吧台座位,以及可以和朋友聚餐的雙人座位,這次被安排在靠近門口的吧台桌。

座位後方有放置可以放隨身物品的籃子,而入座後店員隨即送上一杯冰開水。

一邊用師傅俐落翻炒炒飯的聲音當背景音樂一邊等待餐點,稍等一些時間後,今天的主角「甘辛miso」草莓蛋糕辣味噌拉麵在店員喊著菜名的同時被送上桌,而且還特別口頭建議要把草莓蛋糕攪拌進湯裡一同享用。這時店員會詢問是否需要紙圍裙,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索取。

在我拍照的同時草莓自己滾進湯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味噌拉麵的橘紅色真的是非常搶眼,也讓草莓蛋糕的鮮奶油在對比之下顯得更加雪白。但平常它們是不會出現在同個碗裡才對(笑)。

在拌進湯裡之前先來品嚐一下草莓蛋糕原本的味道。中間夾層的奶油可以看到草莓的淡淡粉色,而口味本身蠻甜的。

放一張過程中還能看出草莓蛋糕原樣的照片,以下我們直接跳到實際品嚐的階段。

先來說說湯頭的部分,原本的辣味噌湯頭真的是跟視覺一樣,在品嚐到味噌特有的濃郁感同時,可以感受到明顯的辣味。而混入草莓蛋糕後,我覺得稍微增添一些鮮奶油的甜味,但原本的味道依然突出。

拉麵本身富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而且非常入味。

配料有筍乾以及豬肉片,豬肉片口感不會乾柴或是太硬我覺得還不錯。而上圖可以看到麵之間散布了不少吸滿湯頭的海綿蛋糕。

草莓放在最後才吃,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泡在湯裡太久,我覺得味道只有酸一個字可以形容。

以上就是這次フラン軒的「甘辛miso」期間限定口味的品嚐心得!個人覺得味道中規中矩不會到太意料之外,但味噌味濃厚到我後來喝了很多水才消失。販賣期間到這個月底,有興趣的人最近如果來大阪旅遊的話,不妨前往フラン軒挑戰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北久宝寺町3-5-3
  • 營業時間:11:00~22:30
  • 定休日:無
  • 官方Instagram :請點此

#miso甘辛 #フラン軒 #大阪グルメ #心斎橋グルメ #大阪美食 #心齋橋美食 #期間限定 #草莓蛋糕辣味噌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