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間TOHO電影院才看得到!柯南&哀一起躍上牆面宣傳劇場版啦

1 / 1
每到四月最讓人期待的事情之一就是最新上映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而TOHO CINEMAS 梅田,今年也是按照慣例展示這裡才有的原創圖案看板,以下就一起來看看啦!

看板展示位在TOHO CINEMAS梅田本館八樓大廳的飲食販賣部正上方,這棟距離阪急「大阪梅田」站徒步不到五分鐘的距離。隔壁就是以紅色摩天輪聞名的HEP FIVE 。

搭乘電梯來到八樓,電梯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醒目的看板。

這次的展示從3/3開始。作為去年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全國動員人數第一名的TOHO CINEMAS梅田,官方抱持著感謝粉絲的心情,設計出只在這裡能看到的原創看板。

作為今年劇場版的女主角,整個構圖完全由小哀掌控。平時看起來冷酷的小哀,這次穿戴著柯南平時的服裝和道具,並比出招牌台詞「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的手勢。而這手勢同時也有動員人數第一名的意涵,也讓小哀一臉神采飛揚。

而柯南則站在一旁拿著可樂,一臉吐槽的表情(笑)。

另一側牆面則有手繪版海報的掛簾。

這次展示預計進行到五月上旬,有興趣的人如果這段期間來大阪旅遊的話,不妨前往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 #名探偵コナン劇場版 #名探偵コナン黒鉄の魚影 #黒鉄の魚影 #大阪 #期間限定 #柯南 #灰原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