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音樂劇角色簽名看板展 3/8~29就在日比谷Chanter

1 / 1
為了宣傳3/8~29於帝國劇場展開公演的音樂劇《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日比谷Chanter、東京中城日比谷,以及將於3/16開幕的東寶日比谷Promenade大樓,於同一時期展開期間限定的聯名活動,除了在設施內的餐廳&咖啡廳購買指定餐點,可以得到隨機原創杯墊一款之外,在日比谷Chanter 更有14位角色的簽名看板展,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啦!

這天是從東京Metro千代田線「日比谷」站前往,從連通道踏進日比谷Chanter前就能看到聯名活動的宣傳廣告。以下就按照樓層帶大家一一來看看!

B2F

首先是B2美食街靠近連通道一側的手扶梯旁。

約兒的雙卡司之一唯月ふうか。

飾演安妮亞之一的福地美晴。

接著往店內深處走,另一處手扶梯旁還有兩面看板。

飾演「夜帷」費歐娜的山口乃々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約兒弟弟「尤利」的雙卡司之一岡宮来夢。

B1F 

接著搭手扶梯來到B1,這裡有四面看板。

約兒弟弟「尤利」的雙卡司之一瀧澤翼。

飾演弗朗基的木內健人。

飾演亨利•韓德森的鈴木壮麻。

飾演席爾薇雅的朝夏まな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另一側TULLY'S COFFEE前。

約兒的雙卡司之一佐々木美玲。

飾演安妮亞之一的増田梨沙。

1F

接著是一樓手扶梯旁的兩面看板。

洛伊德•佛傑的雙卡司之一森崎ウィ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安妮亞之一的池村碧彩。

2F

最後是二樓手扶梯旁。

洛伊德•佛傑的雙卡司之一鈴木拡樹。

最後是飾演安妮亞之一的井澤美遥。以上就是這次全部的14面簽名看板啦!

同場加映 3F 安妮亞簽名看板

而除了這次聯名活動的14面簽名看板之外,三樓還有四面過去曾展示過的仿漫畫封面安妮亞簽名看板。

更多音樂劇《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スパイファミリー #安妮亞 #唯月ふうか #福地美晴 #山口乃々華 #岡宮来夢 #瀧澤翼 #木內健人 #鈴木壮麻 #朝夏まなと #佐々木美玲 #増田梨沙 #森崎ウィン #池村碧彩 #鈴木拡樹 #井澤美遥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