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歌劇的殿堂 Memories of 真風涼帆 一起回顧宙組首席明星的16年寶塚生涯

1 / 1
大家到寶塚觀劇時必去參觀的「寶塚歌劇的殿堂」,除了帶大家回顧寶塚重要發展史的二樓常設展之外,三樓展區則會配合公演檔期展示不同組別的公演衣裝和道具。而為了紀念即將於當期公演結束後畢業的宙組首席明星真風涼帆,現正舉辦特別企劃展「Memories of 真風涼帆」,要帶大家一起回顧她16年的寶塚生涯。

一踏上三樓就能看到,以前次大劇場公演『HiGH&LOW-THE PREQUEL-』的角色コブラ為主題的展覽標題壁貼。

靠入口側的中央空地展示的是去年2月大劇場公演「『NEVER SAY GOODBYE』-ある愛の軌跡-」的衣裝。這部同時也是真風涼帆2006年的初舞台作品,所以左側同步展示了當時跳大腿舞時所穿的舞台服。

右側是2021年6月大劇場公演『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The Game Is Afoot!-』時,真風涼帆和首席娘役潤花所穿的衣裝。這組同時也是宣傳照的主視覺舞台服。

左側則是2018年10月的大劇場公演『白鷺の城』時所穿的衣裝。

接著來看看最內側一排的過去公演衣裝,

2011年8月寶塚Bow Hall公演『ランスロット』,這同時也是她的Bow Hall初主演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2年11月~2013年2月星組大劇場公演『めぐり會いは再び 2nd ~Star Bride~』。

2013年5月星組大劇場公演『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2018年1月宙組東京國際論壇公演『WEST SIDE STORY』。

2018年3月宙組大劇場公演『天は赤い河のほとり』,這部同時也是她成為首席明星後的第一部大劇場公演作品。

最內側則是前作大劇場公演的秀『Capricciosa!!』最後謝幕的衣裝及大羽根。

最右側是當時使用的香香,以義大利的形狀及國旗配色為意象做設計。

羽根配色也是以國旗的綠白紅三色為主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席娘役潤花的衣裝,裙擺及高跟鞋上都有綠白紅的裝飾。

接著是靠外側最角落的展示。為2023年1月在東京國際論壇的演唱會公演『MAKAZE IZM』中使用的衣裝。

公演中揮舞的旗幟也被掛在牆上展示。

結合宙組的組色紫色、宙組的相關元素,並融合傳統服飾的設計,讓整體氛圍極具新意。

接著讓我們繼續往靠入口處的地方看看!

前作大劇場公演的秀『Capricciosa!!』中所使用的衣裝。

潤花於前作大劇場公演的秀『Capricciosa!!』中所使用的衣裝,相當地熱情洋溢。

2021年6月宙組大劇場公演的秀『Délicieux!-甘美なる巴里-』中使用的衣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11月宙組大劇場公演的秀『アクアヴィーテ(aquavitae)!!』中使用的衣裝。

2018年10月宙組大劇場公演『異人たちのルネサンス —ダ・ヴィンチが描いた記憶—』中使用的衣裝。

2018年3月宙組大劇場公演『シトラスの風-Sunrise-』中使用的衣裝。

最靠入口側則是過去劇照的輪播螢幕。

接著來看看靠出口處一區的內側。

2009年2月星組大劇場新人公演『My dear New Orleans』中所使用的衣裝,這部同時也是她的新人公演初主演作品。

2013年10月梅田藝術劇場公演『日のあたる方(ほう)へ - 私という名の他者―』中所使用的衣裝。這部同時也是她的梅田藝術劇場公演初主演作品。

2019年4月宙組大劇場公演『オーシャンズ11』中所使用的衣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8月宙組梅田藝術劇場公演『FLYING SAPA-フライング サパ-』中所使用的衣裝。

2020年11月宙組大劇場公演『アナスタシア』中所使用的衣裝。

2021年4月東京建物 Brillia HALL公演『Hotel Svizra House 』中所使用的衣裝。

前作大劇場公演的秀『Capricciosa!!』中所使用的衣裝。

最後來看看外側的部分。

展示的是前作大劇場公演『HiGH&LOW-THE PREQUEL-』中所使用的衣裝。

鷹翔千空飾演的村山良樹所使用的衣裝。

桜木みなと飾演的スモーキー所使用的衣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花飾演的カナ所使用的衣裝。

真風涼帆飾演的コブラ所使用的衣裝。

芹香斗亜飾演的ROCKY所使用的衣裝道具。

瑠風輝飾演的日向紀久所使用的衣裝道具。

牆上的服裝設計圖展示。

再來是當時公演所使用的小道具們。

每項都做得相當精細,此外也有附上場景對照圖。

有些道具當時在公演中僅使用了極為短暫的時間,現在近距離一看才發現,紙本道具上的圖片文字有著不少讓人會忍不住會心一笑的幽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前段充滿熱鬧氛圍,使用的道具也是色彩繽紛。而到了後段的虐心情節,同時也配合ROCKY相關情節的需要,道具的色調也跟著近趨黑白。

接著要來到展覽的最後一部份啦!

真風涼帆從2006年初舞台到2023年的劇照集錦。

2006年~2015年在星組所經歷的公演。

2015年組替到宙組擔任二番手,再到2017年成為首席明星直至2023年。

以上就是「Memories of 真風涼帆」的看展紀錄。企劃展的展示期間為3/11~4/17,有興趣的人請把握公演檔期前來參觀喔!

#真風涼帆 #真風さん #潤花 #芹香斗亞 #宙組 #寶塚歌劇團 #宝塚 #宝塚歌劇 #宝塚歌劇の殿堂 #カジノロワイヤル #期間限定